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友其实不难哄 选块好的腕表就行了

2015-10-19 10:36: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优雅高贵的现代女性而言,腕表不只是用于读取时间的概念,而是被赋予或简约或华丽的艺术廓形和更多的附加功能。游走于女性腕间,其流露出的浪漫气息更像是一个有生命力的艺术品。(来源:玩表人士)

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腕表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腕表

  展现了该系列灵动飘逸的柔美造型,并在原有表款的基础上融入令人愉悦的变化,优雅的装饰和精致的细节令其倍添艺术魅力。新款灵雀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表盘, 配有圆形中心和阿拉伯数字。表盘款式多样,从简约的银色表盘,到闪光的精致珍珠母贝和电镀黑色,搭配凸圆形或明亮式切割钻石时标,加上镶嵌42颗明亮式切 割钻石的表耳,令新款灵雀系列腕表尽显女性的无限魅力与多元个性。

宝齐莱奢华时计宝齐莱奢华时计

  宝齐莱奢华时计

  它巧妙地将制表技术及珠宝工艺结合在一起,能充分表达宝齐莱的制表传统,设计路线始终以18K黄金或18K白金打造独特的外形,配上美钻以及高质量的罕见 皮革表带。设计师别出心裁的灵感与理念将曲线指针与表壳的曲线弧度配合的天衣无缝;特殊皮质的表带与人手镶嵌在拱形表壳上的TW VVS1钻石,光华流溢,夺目闪耀。

Helioro腕表Helioro腕表

  Helioro腕表

  珍珠贝母的表盘以及优雅纤细的彩虹太妃针体现了这款腕表的非凡设计。蓝宝石表镜内外均经过细致打磨。每道工序都是手工师傅在微米之间进行的娴熟操作。刻度的设计尤其引人注目:它使用典型的WEMPE书法造型,或者镶嵌在包裹着钻石的黄金中。

雅克德罗砂金石月相雅克德罗砂金石月相

  雅克德罗砂金石月相

  生动灵巧的尖细指针与蛇形指针,和谐排列的罗马数字显示,以及围绕着月亮的七颗熠熠生辉的星星,恰好构成了雅克德罗的标识性数字“8”。腕表以迷人笑脸代 表象征月亮,完美结合黑夜的闇影与白昼的光明,以巧夺天工的方式为制表工艺树立卓越典范,以分秒不差的走时显示昼夜时间。而在月相显示功能之外,腕表亦具 备星期、月份和日期显示功能。时计搭载硅质摆轮游丝,从表背即可欣赏全新镂空摆陀和日内瓦条纹装饰。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女友 钻石 女性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