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维密大秀看什么?看什么?看什么?

2015年10月16日16:24  时尚专栏  作者:CFW服装设计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CFW服装设计

  一年一度的时(zhai)尚(nan)盛典——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又要开幕了,相信各位跟小编一样,根本没在care内衣长什么样的好吗?除了美胸如云玉腿如林,今年维秘大秀还能看点什么?

2014年维秘秀上的Fantasy Bra

  【看点一:天价Fantasy Bra】

  去年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两位天使牵手演绎两款充满异域风情的Fantasy Bra,这也是维秘史上首次推出“双Bra”每年天价内衣都会成为维秘秀的一大看点,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还没有曝光,但是据消息透露今年还是将会推出一件Fantasy Bra,并且价值在数百万级别,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看点二:表演嘉宾既有软妹又有不露会死星人】

  OMG!今年维密秀表演嘉宾公布了!就是Rihanna、Selena Gomez和凭借《五十度灰》主题曲《Earned It》爆红的加拿大“盆栽哥”The Weeknd!这次维密秀高调的招揽了一拨话题明星,你这是要闹哪样?

  【看点三:肉、肉、肉(重要的事说三遍)】

  虽然Miranda Kerr,KK和Doutzen Kroes先后离开了天使队伍,但是今年维秘T台依旧汇集了全球最佳rou ti,除了“小南瓜”、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等老牌“一姐”继续坐镇外,Elsa Hosk等新晋天使也将继续走秀。直接上图!

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

Behati Prinsloo

Candice Swanepoel

Elsa Hosk

Jac Jagaciak

Jasmine Tookes

Kate Grigorieva

Lais Ribeiro

Lily Aldridge

Martha Hunt

Romee Strijd

Sara Sampaio

Stella Maxwell

Taylor Hill

  【看点四:新晋天使颜值感人】

  在时尚圈“维密天使”就是性感的代名词,这一季你需要记住一个新名字Rachel Hilbert,这个刚满20岁的金发姑娘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Pink新季New Face,性感甜美还是个吃货,美好得不要不要的~之前跟Gigi Hadid拍过Pink系列广告大片的她将首次登上维秘T台,这位姑娘是典型的“维秘甜心”长相,金发碧眼大长腿,可贵的是不胖不瘦健康美。

  【看点五:Gigi与Bella Hadid姐妹或将同台走秀】

  Gigi Hadid这一年席卷时尚圈风头无二,妹妹Bella Hadid也追着Gigi的脚步迅速蹿红,有爆料称她俩将在今年维秘T台合体亮相,虽然消息准确性目前尚不可知,但是能看到姐妹同台走秀想想也是棒棒的。

Gigi与Bella Hadid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看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