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带着环球漫游去瑞士 见证日内瓦表展新格局

2016-01-15 21:0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26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将于2016年1月18日至22日举办,除展馆焕然一新,全新主题“CarrédesHorlogers”将吸引众人目光。除却常规的15家参展商外,本届展会还将迎来9家独立制表商的首次亮相。

  2015年8月31日在日内瓦:在2015年1月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25周年引起轰动后,次年的展览承诺同样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将为其年度盛事引入重大变革,这标志着高级制表年度新的开始。

  全新面貌

  高级钟表沙龙是过去10年中钟表展理念,此次将以更为新颖、富有现代感的基调为参展商呈现创意的视野,从而激发其对各自展台装饰的设计灵感,并将重心对准今年的全新款式。

  新款上市

  随着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开启首次的“ Carré desHorlogers”主题,参展品牌将激增至24家,为9个创意与技艺集一身的品牌设立展厅。新加入的品牌是独立的工坊,也是高级制表业改革派的代表。通过对高级制表业进行补充性地展示,沙龙拓宽了其原有的视野,让新进品牌与老牌顶级知名制表商同台展出。

  此次倡议由瑞士高级钟表基金(FHH)发起,准确地反映了其意在将高级制表业的不同竞争对手齐聚一堂以呈现丰富性和多样性的雄心壮志。

  多年的积累和品牌的支持,SIHH奠定了其在高级制表业展览会中领头羊的地位。一些品牌已经享有几个世纪的盛名,还有一些则刚进入成熟期,所有品牌都以各自的方式演绎着高超技艺和珍贵的制表工艺,这也正是让SIHH的成功变得如此与众不同的缘由。新进品牌的到来将让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的名声变得更为响亮。

  在新的格局与新进品牌的衬托下,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的未来必将更为精彩。

  原有参展品牌

  朗格、爱彼、名士、卡地亚、积家、Greubel Forsey、万国表、梵克雅宝、沛纳海、帕玛强尼、伯爵、RichardMille、罗杰杜彼、江诗丹顿

  新进参展品牌

  亨利慕时、Christophe Claret、De Bethune、 Hautlence、HYT、Kari Vilainen、Laurent Ferrier、MB&F、Urwerk

文章关键词: 日内瓦表展 腕表 奢侈品 环球漫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