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又时髦的妹子都这样卖萌!

2016年01月12日17:44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奢侈品牌只有上万块的衣服和包包,其实不然。从一支Chanel No.5香水,到一枚Bvlgari‎的袖扣……大牌也有不少入门级价位的产品。

  比如说,你肯定至少拥有过一瓶大牌香水。对奢侈品公司来说,香水是培养潜在客户(种草)的利器。设想一下,今天你自信的往身上喷洒My Burberry的香水,可能明年,你就会抑制不住冲动,在免税店刷信用卡给自己买个Burberry的围巾甚至风衣。

  所以说,普通人想拥有奢侈品,应该从入手一件小玩意开始。但近年来还有出现了一个新类别,那就是奢华可爱的“小玩意儿”,但这个类别却不是入门级单品,而是专门给有钱又时髦的妹子们玩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Fendi包包配饰

  Fendi在2013年刚推出小怪物挂饰时,市场还是挺震惊的,毕竟这个巴掌大的毛绒小玩偶居然要卖5000人民币!但没过多久,小怪兽不仅买断了货,waiting list还排到数月以后。

  管你是什么样的包包,挂上小怪物之后,立马变得生动活泼起来!在每年的时装周期间,都成了吸引眼球的最佳法宝。

  一年后,Fendi又推出参照品牌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形象创造的“Karlito”挂饰,售价居然是“小怪兽”的两倍!但刚刚到店就被一抢而空。

  Karlito还挺大,一般的包包都hold不住呢!

  尝到了甜头的Fendi,更加聪明的推出其他手袋配饰圈钱。比如这个迷你版的小手袋,既能当小手包又能当配饰。

  Olivia Palermo拎的这个,则是从今年秋冬开始卖的“Strap you”背带,不用换包,换条背带就好。不过背带也不便宜,每条售价在500到1000美金。

  Fendi这几年靠着这些包包配饰,不知道从其他大牌那里抢了多少客户。虽然说“买包不如买小玩意”,但这小玩意的价格也真心不便宜啊!不知道今年Fendi还将玩出什么花样继续圈钱。

  Anya Hindmarch的印花贴纸

  同样打起包包主意的,还有Anya Hindmarch,她在2015年春夏季推出的压花皮革贴纸迅速成为大热商品。

  有钱又时髦的妹子下一步追求的,就是定制化和个性化,这个印花贴纸可以自己DIY,好多博主都把自己的名字贴在包上,时装周这么一秀,简直就是活招牌。

  这个贴纸系列,售价从35到125英镑不等(约合人民币338-1208元),虽然也是贵贵哒,但有些妈妈留下的旧包包确实通过这么一改造,旧貌换新颜,充满活跃的波普风情。

  Anya Hindmarch的成功,除了其字体和图形(譬如带着米老鼠式白手套的竖起大拇指图样)都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之外,制造的极其精细,符合其奢侈品市场的定位也是原因之一。

  Moschino手机壳

  几季下来,Moschino的手机壳已经成为了爆款的保证,网红们对镜自拍时的最好配饰。

  今年的Moschino手机壳是一支清新剂!够浮夸!摆在洗手间里也是相当逼真~

  Moschino手机壳是所有大牌配饰里最便宜的单品,只需要几百块钱,所以经常售罄。

  虽然不少大牌股价下跌,但是不论啥时候,奢侈品的小配饰都是相当抢手,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 价格容易承受

  比起动则几万的包包,小配件的价格通常都在五千以下,甚至几百块。花小钱制造新鲜感,还是很划得来的。

  2. 有逼格

  不论是钥匙扣还是小公仔,大牌的小配饰都很好的表达了奢侈品牌的理念:高端且安逸的生活方式,钱多到没处花只好买点小玩意儿打发时间。

  就算你背了一个相对平价的包包,但挂了一个略大牌的配饰,就立马显出高级感。给人一种“我其他的所有包都是奢侈品,只是我压根不屑于背”的这种错觉。

  3. 幽默有趣

  一本正经的大牌看多了,冷不丁来这么一个幽默又有创意的小配饰,反而让人刮目相看,更容易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打开话匣子。

  4.送礼有面儿

  咱们国人送礼,讲究的就是个面子,实用性反而在其次。同样的价格,你是希望收到别人送的两千块钱的超市礼券,还是两千块钱的Burberry Thomas小熊?虽然后者既不能吃,又不能穿,但是每年圣诞都会售罄啊!

  所以,贵贵哒又时髦的大牌小配饰,今年你打算get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时装周 袖扣 风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