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巴塞尔:宝格丽全新OCTO SOLOTEMPO系列腕表

2016-03-03 17:06: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宝格丽发布2016年全新腕表臻品预览,设计理念依旧独具匠心。植根罗马文化,意大利珠宝腕表世家宝格丽不断创新,将名贵的宝石和瑞士钟表的精准结合得天衣无缝。

  OCTO SOLOTEMPO系列

BVLGARI宝格丽全新OCTO SOLOTEMPO系列腕表BVLGARI宝格丽全新OCTO SOLOTEMPO系列腕表

  机芯

  机械制造自动上链机芯,带有日期显示,Caliber BVL 193 陀飞轮机芯,饰有日内瓦波纹、蜗形螺纹、环形花纹,倒角处理,转速达28,000每小时,动力储存长达50小时。

  表壳和表盘

  直径41毫米的精钢表壳,镀有黑色类金刚石涂层,蓝宝石背部透视可见;根据款式不同分为镀有黑色类金刚石涂层的精钢表壳或18k玫瑰金表圈;18k玫瑰金表冠内嵌黑色陶瓷插片;腕表总厚度仅10.6毫米;防水深度达100米。

  黑色漆面表盘配有手工安置并打磨的玫瑰金时标。

  表带

  一体式橡胶表带配钢制镀黑色类金刚石针扣式表扣。

文章关键词: 宝格丽 腕表 OCTO SOLOTEMPO系列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