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

2016-03-10 11:2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享有2015 年“最好看的绅士正装腕表”美誉的Elite 6150成功推出,真力时又以全新经典计时码表扩展Elite菁英系列阵容。新品杰作巧妙融合古典与时尚,搭载享有盛誉的El Primero 星速 4069 机芯,奏响高频节律。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

  颠覆所有传统计时码表的设计,别具风格,柔美曲线勾勒出低调内敛的表盘,温婉古典,前所未见。

  简约利落纯粹内敛 唯美雅致视觉梦幻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

  42毫米超薄表壳采用精钢或玫瑰金材质,呈现卵石造型,凹槽式表冠与长方形按钮更添与众不同特色。流畅的曲线与依照人体工学设计的表耳相得益彰,完美贴合手腕。

  银色表盘上设有小时、分钟、小秒针和计时功能,搭配柳叶形纤长指针。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的两面均进行防眩目处理,确保极佳可读性,而拱形表盘上镌刻的个性小时标记则营造出梦幻般的视觉效果。

  竞速机芯卓越性能 热情奔放永续传奇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全新经典计时码表

  Elite菁英系列经典计时码表外观低调内敛,然而其核心却搭载堪比竞速机械的超高速传奇机芯。El Primero星速 4069机芯传承了真力时于1969推出的全球最精准量产计时机芯的关键特性:集成式导柱轮构造以及每小时36,000次的超凡频率——确保精度达到十分之一秒。

  表背以抛光和喷砂交替进行修饰,同时采用透明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从而使传奇机芯及其饰有真力时星形标识的镂空摆陀一览无遗,美不胜收。

  鳄鱼皮表带搭配橡胶衬里,配以三折表扣,为Elite菁英系列经典计时腕表的雅致风格画上完美句号——最终成就了一款亦唯美雅致、亦热情奔放的精密时计!

  ZENITH 真力时,源自1865年的开拓精神

  于公元1865年在瑞士创立,拥有150年的悠久历史,瑞士四大真正的钟表制造商之一。

  品牌价值 – 正统,无畏,愉悦

  高振频自动计时码表的发明者

  至今共获2,333项瑞士天文台测时大奖,1425项计时独立大奖,享有真正的制表专家之美誉。

  1969年诞生的EI Primero 计时码表机芯,堪称全球最精确,最高振频的自动计时机芯,每小时36,000转,将时间精确到1/10秒,动能储值超过50小时。

  297项专利,180款经典机芯类型,并由此研发出600多种机芯款式。

文章关键词: 真力时 腕表 计时 经典 码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