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飞亚达携心弦、摄影师系列亮相2016巴塞尔钟表展

2016-03-10 15:58: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飞亚达,2016年依然继续亮相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今年,飞亚达将展出艺系列精微绣腕表、引领时间风尚的心弦系列女士腕表2016新款,以及摄影师系列2016新款等,值得期待。

  腕间优雅绽放温润柔和之光

  飞亚达心弦系列女士腕表2016新款,以唯美时尚和精湛品质,成就优雅女人的心之所属,承载女人的愉悦与梦想。那些流淌在分秒里的故事、那些永恒的爱与美丽,都随着时间的沉淀而更加美好。

飞亚达心弦系列2016新品LA86900飞亚达心弦系列2016新品LA86900

  该款腕表整体色泽采用玫瑰金色,温润柔和,彰显女性优雅魅力,蕴含温馨隽永的情愫。盘面采用细腻温雅的珍珠母贝盘面,珍珠母贝是天然形成的高贵材质,纹理如同人的指纹,各有不同。可以用在表盘上的贝壳,往往经过多年的生长,并经工艺师的耐心甄选、精细打磨,才能实现这腕上云霓般的流光溢彩。

飞亚达心弦系列2016新品LA86900飞亚达心弦系列2016新品LA86900

  在这散发着缱绻气息的表盘上,玫瑰金方形钻托上镶嵌11颗天然锆石,与腕表整体象征辉煌与贵族气息的玫瑰金巧妙搭配,华美纯净,绽放岁月芳华。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受。

  心弦系列独特的表带链接方式,不仅突显女性玲珑婉约之美,更可以令腕表完美的贴合女性纤柔的腕部,并镶嵌六节24颗华美锆石,熠熠生辉。

  铭记过往复刻经典重新出发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6新品GA860005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6新品GA860005

  摄影师系列新款腕表,整体风格复古经典,让人联想到复古相机。一直以来,飞亚达持续关注摄影文化,探索与时间相关的一切。为此,飞亚达设立“时光勋章”奖项,由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评选,专门奖励那些坚守梦想并始终进取的摄影师。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6新品GA860005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6新品GA860005

  该款腕表传承并优化摄影师系列的设计传统,银色大表盘,线条清朗,镶嵌玫瑰金色金属圈,多层次的叠加在一起,仿佛岁月中光影印象的交错与重合。裸露的机芯充满机械美感,尽现男性的阳刚气质。透过镂空去“洞”察机芯律动,宛如摄影师透过镜头去发现生活。设计上,采用双重圆环结构,将金属质感的罗马字钉嵌在圆环内,呈现相机镜头的立体效果。仿佛将一个微型复古相机佩戴在腕上。底盖复刻相机镜头形态,将镜头放在底盖最靠近脉搏的地方,一如我们将最珍惜的光阴故事,藏放在心中。

  飞亚达享受时间给你的一切

  多年来,飞亚达为中国航天员们提供地面训练和执行任务用表,随护航天员见证太空探索的壮举;以“极限系列”携手来自中国的摩托车队,征战“全世界最艰难、最危险”的极限拉力赛。此外,飞亚达也曾为亚冬会、亚洲帆船锦标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提供计时设备。连续六年,飞亚达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作为该馆中第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绽放异彩。

  飞亚达始终相信,真正的美来自于时间的积淀,腕表不仅仅记录时间,更记录每个人的生活。无论是优雅前行,还是积极探索,享受时间给你的一切。2016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盛大开幕,飞亚达将会带来更多惊喜看点,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小丑爷爷 游乐园 仙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