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纳尼?一杯红酒做头像可以约到数百个妹子?

2015-12-06 09:06: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们通常觉得,爱喝葡萄酒的男士更加优雅和受女孩子欢迎,究竟是否真的是这样呢? (来源:乐酒客lookvin 作者:李慧 编译来源:drinks business)

人们通常觉得,爱喝葡萄酒的男士更加优雅和受女孩子欢迎,究竟是否真的是这样呢?人们通常觉得,爱喝葡萄酒的男士更加优雅和受女孩子欢迎,究竟是否真的是这样呢?

  近日,一名美国小伙子(好吧,小编必须承认,实际上并不清楚这名“小伙子”是否已过“不惑之年”)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真理!这名小伙子在在线交友APP Tinder上用一杯红酒做头像,加上他有趣的一语双关的葡萄酒用语,结果大受欢迎,创造了2天内钓到300名妹子的记录!

  这个住在美国橘郡(ORANGE COUNTY)名叫Sean Fahm的油嘴滑舌的家伙,是一个当地的美食作家(好吧怪不得可以用葡萄酒来钓妹子),他在交友网站Tinder上注册了账号,并将一杯红葡萄酒设置为自己的头像。

  他主页上的个人简介上是:“有时我充满果味,有时我有些香甜。我不胖,只是比较丰满。我已经被锁在一个橡木桶里太长时间了。我不想谈论它。”

  “如果我太健谈了,直接告诉我该盖上橡木塞就行了。”

  为了吸引姑娘们,他用了很多俏皮的一语双关的葡萄酒用语做开场白,事实证明这招非常有效,触动了许多姑娘们的心弦。

  “叫一辆出租车过来,就像是在解百纳里(小编:Call a cab and come over和Cabernet的发音以及和Cabernet拆分开的语义有些相似)”,他告诉Andrea;然后他对Jessica说,他在万圣节上装扮成了“Obi Wine-Kenobi”(小编:实际上指星球大战里的绝地武士Obi Wan-Kenobi [欧比旺·克诺比]啦,谁让两者发音那么像呢,这家伙太淘气了)。

  这家伙约妹子时另一个有趣的双关语是“你的美乐里有我(小编:美乐的英文名为Merlot,含有我me)”。

  满满的正能量有么有!单身汪们,是否突然觉得人生又充满了希望尼?快来关注乐酒客学点有用的约妹子的葡萄酒知识吧!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请叫我闪闪的红领巾!

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请叫我闪闪的红领巾!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请叫我闪闪的红领巾!

文章关键词: 红酒 头像 葡萄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