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夏日5大男装禁忌

2013年08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进入8月,天气越来越炎热,衣服也越来越轻薄,于是又到了要格外注意着装细节的时刻,稍有不慎,不仅令自己难堪也会让周围人尴尬,这里我们总结了夏季男士着装的5大禁忌,为男士们在夏季穿衣打扮之时提个醒。

  禁忌一:短裤过短

  剑走偏锋、冲破桎梏什么的向来是时尚圈在穿衣这件事情上的态度,毕竟进步的方法就是不断尝试。当时尚变成一件刺激有趣的事情,你离脱颖而出已经不远了。但是,不按规则出牌的时尚界还是会有那么些必须恪守的规矩,某些服装男士们最好永远别碰,因为它们实在难登大雅之堂。过短的短裤就是其中之一。

左:邓超着白色宝姿西服加短裤;右:萨莎-拜伦-科恩饰演的布鲁诺左:邓超着白色宝姿西服加短裤;右:萨莎-拜伦-科恩饰演的布鲁诺

  男人穿衣,无论如何展示男性魅力应该是衣服的作用之一,但是,短得过头的短裤是没办法表达出这个意思的,它们不酷也不Man,纯从审美的角度看,也不算那么美,从服装搭配的角度看,它们也实在难于同其他男装单品搭配。虽然2013春夏男装周的T台上,Raf Simon还有Versace把热裤穿上了模特的大长腿,但T台之于设计师,就好比实验室之于科学家,这里面摸索的成分大过倡导,总之,说到短裤,男士们要谨慎选择。

Raf Simons男装秀场上的“热裤”Raf Simons男装秀场上的“热裤”

  解决方案:西装短裤代替

男士短裤穿搭示范男士短裤穿搭示范
男士短裤穿搭示范男士短裤穿搭示范

  西装短裤或者斜纹布短裤是夏日喜欢短裤造型男士们的福音,它们简单又不缺乏雄性魅力,根据上衣长度和款式,还可以卷边微调短裤的长度。

左至右:J.Crew、Allsaints、Reiss左至右:J.Crew、Allsaints、Reiss
左至右:Topman、Ben Sherman、Allsaints左至右:Topman、Ben Sherman、Allsaint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