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男士着装禁忌

2013年08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时尚

  禁忌二:别忘了穿上衣

  所谓绅士,很重要的一点是知道生活中哪些事是恰当得体的,而哪些事不是。酷暑即将到来,是该多一些大胆和浮夸来狠狠回应热浪的袭击,但是总有些底线是不能随便跨过的,起码在那些本该让人欢欣鼓舞的盛夏大趴上,如果有那么几个打扮和行为不得体的人出现,总会破坏了大家的好心情。所以在搞清楚什么样的场合什么样的服装不合适之前,我们先来确认一下,什么是必须得穿的。

美剧《广告狂人》剧照美剧《广告狂人》剧照

  夏天时节,海边冲浪、日光浴什么的总少不了,在海滩上只穿一条沙滩裤或泳裤也再正常不过,但如果离开了海滩呢?麻烦请别忘了穿上衣好吗,亲?不管你是不是躲在健身房两个月练就的八块腹肌,公众场合随意露肉着实不雅,再热,也请别浪!毕竟在超市、饭馆或者公园等公共场所,光着膀子游荡会给周围人带来困扰,别管哪儿都当自个儿家后院。

左:澳洲男星休-杰克曼;右:英国男星艾德-维斯特维克左:澳洲男星休-杰克曼;右:英国男星艾德-维斯特维克

  解决方案:穿上上衣

男士上衣搭配男士上衣搭配

  虽然地球越来越热,但也不至于热到穿一件简单薄T恤都难受的地步,所以把秀身材这事儿留给海滩吧,别冷落了那么多美好的上衣。 男士上衣可供选择的款式不少,T恤、Polo衫、短袖衬衫、甚至是制作精良的背心。适合夏天的材质也多种多样,轻薄的棉布、丝绸或亚麻都是降温良品,让你没有理由只穿一半!

Topman、Allsaints、HartfordTopman、Allsaints、Hartford
Reiss、Hentsch Man、ReissReiss、Hentsch Man、Reis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