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的按时穿衣法则

2013年08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时尚

  禁忌三:不按"时"穿衣

  俗话说,六月的天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出门时还是艳阳高照,回家时却大雨侵盆的事情时有发生,一天之内温度变化之大,总让人措手不及。还有夏天室内冷气开得足了些,也会让短衣短裤顿时不够穿。别让出门前精心搭配的服装在突然变化的天气前变成尴尬的装备,每位绅士在出门前需要做的,就是充分为一天做好准备,绝不狼狈。

备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备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解决方案:有备才能无患

  再来一句俗话,有备才能无患,出门前,不妨周全的想一下这一天将要做什么,会去到什么样的地方,会长时间日晒,还是会处于较阴冷的地方,还或者是多风开阔之地。如果是日常出入冷气充足的室内,别忘为自己留一件轻薄外套的余地。

Allsaints、Topman、ASOS
Allsaints、Topman、ASOSAllsaints、Topman、ASOS

  薄款轻便外套或夹克、宽松款衬衫、还有薄针织衫都是对付夏季温差的得力帮手。当你对要不要多带一件外套举棋不定时,这样想想吧,穿多了总是可以脱,穿少了可是没法加的。如果遇上怕冷的女士,将薄外套披上她的肩头,可又是一件为绅士风度加分的动作啊!

  禁忌四:继续黑白灰

  从近几季的男装T台上,我们能发现男装正发生着巨大的变革,尤其是色彩上的丰富,一改男装黑白灰搞定的局面,而且从男装的发展趋势看来,色彩在男装的运用只会越来越大胆,越来越明亮,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

男星吴秀波的色彩装男星吴秀波的色彩装

  虽然深色系搭配更沉稳,更经典,而且不容易出错,但是明媚的艳阳下,不把压箱底的花衬衫穿出来晒晒太阳,哪里对得起这大好的夏季时光?

  解决方案:从小色彩开始尝试

水粉色系是夏天的热门水粉色系是夏天的热门

  害怕穿得太明艳、太花哨?那么不如一开始从水粉色系开始尝试,它们不像糖果色那样明亮,所以相对更容易搭配,比如本季最受推崇的薄荷绿色和藕粉色,低调淡雅,却也不失夏日清爽。

选择彩色单品能给素色带来乐趣选择彩色单品能给素色带来乐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