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梦想婚礼狂想曲 蔡美月首创中国人自己的婚礼进行曲

2013年10月28日14: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还记得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那场“皇室的秘密”盛气凌人的气势?那些如珠光宝气般的华丽婚纱,精美绝伦的制作,神秘又魅惑的贵族气息,时尚与奢华的场景。今年台湾设计师蔡美月携手正在热拍《变形金刚4》中华人女星陈茜,开始了时装周的回归之旅。

  但当我们依旧陶醉沉浸在那些金色的边缘装饰,庄重浓厚的色彩时,设计师蔡美月却带来颠覆性的改变与创意,带观众一起寻找最初的美好与最让你心动的那件白纱……

  婚礼作为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这个重要的时刻当然需要婚纱来赋予新娘神奇的魅力。一袭白纱,新娘的身段立刻显现出一种新的“轮廓”——纯真、美好、圣洁。

  台湾设计师蔡美月新一季的婚礼服趋势发布会将婚礼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还原到T台上。从主题“梦想婚礼狂想曲”就能够看出这是一场充满梦想,探寻每个女孩儿心底最初的那个婚礼之梦,将所有交织在一起成就一曲沁人心扉的狂想曲。

  20余套婚纱,每一套都采用白纱,但每一位“新娘”都呈现出不同的韵味与风姿。“新娘们”变得轻盈苗条,更增添了温柔与美丽。轻盈柔和飘逸的白色婚纱总能成为赢得新娘女孩子的喜爱,无论你是否将要出嫁,当你看到模特们身穿着一袭袭白纱款款走来,所呈现出的清新柔美色调时。都向往这美好浪漫的意境,憧憬与爱人慵懒而甜蜜的生活。正如蔡美月的话一般:“爱情不是承租,婚纱是爱情的见证与承传”。

  白色婚纱永远象征着纯真、浪漫,是最圣洁的婚纱礼服,这是其他任何创意都无法比拟的,因为它正是象征了爱情的真谛,唤起最美好的记忆……难道这不是你心中向往自然而又不刻意雕琢的浪漫婚纱么?

  通过这场发布会更加证明了蔡美月的设计风格不局限于华丽的范畴,而是以一位女性的独特视角出发,这一次她回到婚纱的本质用柔媚简洁的设计语言融入了更多的现代时装理念在,再一次赢得了众多女孩儿及女人的心。

  “让中国的新娘都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婚纱”蔡美月将自己一直所秉持的精神与目标通过每场发布会传达出来。并且此次蔡美月还将现场布置成婚礼的效果,更加她这一次所要传达的“梦想婚礼狂想曲”展现的淋淋尽致,带来了更多的精彩瞬间与感动心灵的设计。

  秀场接近尾声时,由周杰伦的作曲团队打造的,由台湾女星张希爱(张瑞涵)倾情演绎的主题曲,第一次让中国的婚礼有了自己的主题曲。据悉,这首歌在反复试听过程中,已经被选为将要在各大院线上线的大片《圣地渴望》的主题曲,可谓,未出先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