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EFEN BY FRANKIE 2015春夏高定发布会返璞来袭

2014-11-01 00:34: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捕捉时装之美,打造人生旅途的心灵画作!2014年10月31日,JEFEN(吉芬)高端女装品牌JEFEN BY FRANKIE携手全球领先的皮草原料时尚品牌哥本哈根皮草揭开2015春夏高定发布会。本季以“风景”为主题,湛蓝的天空、翱翔的雄鹰、林中穿行的梅花鹿、气定神闲的眼眸,真实呈现设计师谢锋对艺术与生活的热爱,带领大众领略返璞归真的心灵风景。

 

  本场秀中,以皮草为原料创作的几组时装令人耳目一新!设计如同一面镜子,镜中人折射的事物是梦想的境地,飘渺虚幻、令人心悦。灵动的音乐响起,模特仿佛周游世界的探险家,从寻找宝藏,收藏钟表、古董衣到星空漫步,一件件饱含皮草元素的“心灵画作”揭开面纱。本季颜色整体深中藏亮,从星空、大自然、艺术油画中提炼色彩基因,黑、灰、墨绿、玫红交错掩映,不由自主将一道道“心灵画作”浮出水面。而其中最为抢眼的一件A字形皮草大衣,来自浩瀚星空的灵感之源,黑色水貂面料切条纹理,错落斜接,形成星球轨迹的纹路,并饰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其间,彰显出广袤天际的视觉张力。伴随模特步履优雅,观众似乎可以用心灵与星星对话,静静感受天空与大地之美。

  风景并不是一个人独享,而应该同多人一同分享。从仰望星空到信步画廊,谢锋再次将他的女性消费者带到意境朴素的自然之光——俄罗斯。三款山羊毛夹克、无袖马甲与披肩均以俄罗斯油画展开联想,甄选哥本哈根皮草顶级天然水貂皮材质,硝染成墨绿与翠绿自然色彩,弥漫一种清新脱俗的艺术情调。

  本季款式以皮草长款大衣、夹克、长绒披肩为主。设计多采用3D面料斯瓦卡拉羔皮、水貂皮、山羊毛及海狸皮等,突破性将梭织面料经、纬双向交错的工艺在皮草设计中颠覆尝试。条状拼接是本季突出的制作潮流,源自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同时装艺术家谢锋的最新工艺——条状的支撑宛如扇形骨架,令整件款式既丰盈又飘逸。视觉表现,多来自20年代平面装饰艺术。蕾丝、素缎与皮草拼条交错、组合,正面呈现的是纸张的平面感;而侧面立体丰盈,营造不同高低的视觉差。

  据JEFEN(吉芬)艺术总监谢锋表示:“同哥本哈根皮草已合作八年之际,每年皆提供结构美丽、品质非凡的天然皮草面料供JEFEN(吉芬)品牌所用。今年双方希望在皮草工艺创新、色彩上赋予新时代女性一抹自然气息。真正通过2015春夏高定时装打造出一幅幅‘心灵画作’,在这些作品中,展现出我们对艺术与生活的热爱,而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风景’。”

文章关键词: 皮草 2015 发布会 哥本哈根 JEF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