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景甜赴巴黎看迪奥 盘点Dior的那些大牌粉丝

2015-10-01 10:46: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次巴黎时装周景甜将出席dior大秀,令人十分期待。都说“男士配奥迪,女士配迪奥”,能够拥有几件Dior的明星单品是很多女孩子们的心愿,细数时尚圈中Dior的铁杆粉丝还真是不少,李冰冰、章子怡、孙俪等一线大牌都名列其中。

 

  景甜将出席Dior2016春夏大秀

景甜身着Dior蓝色连衣裙出席Vogue FNO活动景甜身着Dior蓝色连衣裙出席Vogue FNO活动
景甜身着Dior黑色One-Piece连衣裙亮相Dior Homme北京大秀景甜身着Dior黑色One-Piece连衣裙亮相Dior Homme北京大秀
景甜身着Dior Pre-Fall早秋连衣裙出席《长城》电影发布会景甜身着Dior Pre-Fall早秋连衣裙出席《长城》电影发布会
景甜身穿黑色连衣裙亮相《迪奥精神》(Esprit Dior)展览活动景甜身穿黑色连衣裙亮相《迪奥精神》(Esprit Dior)展览活动
景甜身穿Dior千鸟格连衣裙出席《迪奥小姐》展览景甜身穿Dior千鸟格连衣裙出席《迪奥小姐》展览
景甜身穿Dior 2014春夏成衣连衣裙出席成都《迪奥剧院》展览活动景甜身穿Dior 2014春夏成衣连衣裙出席成都《迪奥剧院》展览活动
景甜身穿Dior 2012秋冬高订礼服出席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景甜身穿Dior 2012秋冬高订礼服出席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

  Dior大牌粉丝之一:李冰冰

李冰冰 lN Christian Dior 2014 Pre-Fall

  李冰冰身着Dior 2014早秋系列黑色裤装现身活动,肚兜式吊带设计布满了浓郁的中国风情。胸前如油画般的装饰图案很巧妙的打破了黑色所带来的压抑之感,西式阔脚裤装与大光明发型相呼应,中性风十足又不缺少摩登风情。

  Dior大牌粉丝之二:章子怡

章子怡 IN Christian Dior 2013 Spring Couture
章子怡 IN Chirstian Dior Fall 2013 SS
章子怡 IN Christian Dior Fall 2012 Couture

  章子怡穿过的Dior数不胜数,Christian Dior陪伴国际章走过各大国际电影节,成为她出席重要活动的Must Buy单品。不论是透视花朵拖地长裙,还是潇洒利落深色裤装,百变的她在迪奥的衬托下流露出大将之风的大气美感。

  Dior大牌粉丝之三:孙俪

孙俪 IN Christian Dior 2012 FW
孙俪 IN Christian Dior 2013 SS
孙俪 IN Christian Dior 2013 SS

  若说章子怡的Dior风格属于大家闺秀,那么小家碧玉的Dior气质非孙俪莫属。娘娘孙俪挑选的Dior系列多以温柔的色调和简洁的剪裁为主,与她小巧婀娜的身材一拍即合。隐藏了身高的缺陷,突出了东方女生特有的柔情一面。

  Dior大牌粉丝之四:Angelababy

Angelababy IN Christian Dior 2014 Resort
Angelababy IN Christian Dior 2013 PF
Angelababy IN Christian Dior 2013 FW

  近年来迅速蹿红的Angelababy一直走在潮流前沿,Dior美裙也在她的购物车中不可或缺的品牌之一。Baby对马卡龙色情有独钟,她所选择的Dior单品在色系上更加年轻粉嫩。作为模特出身的她对流行趋势掌握熟练,她所演绎的Dior更加多元化,总能穿出与T台模特不一样的甜蜜韵味。

  Dior大牌粉丝之五:倪妮

倪妮 IN Christian Dior 2014 Resort
倪妮 IN Christian Dior 2012 FW
倪妮 IN Christian Dior 2013 PF

  倪妮与Angelababy常被拿来比较,年龄相仿的这两位小妮子在时尚品味上也配合默契。一头直发的倪妮在很多场合透露出率性的假小子魅力,她甚至出其不意地穿着裤装去巴黎看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人更加赞叹她的时尚品味。

  Dior大牌粉丝之六:舒淇

舒淇 IN Christian Dior 2014 Resort
舒淇 IN Christian Dior 2013SS
舒淇 IN Christian Dior Pre-Fall 2013

  舒淇,这位来自“怎么穿都不会错”星球人对Dior的迷恋是出了名的。褪去浮华,舒淇穿着的Dior透着一股洗尽铅华无需多言的透明美。年龄在她的演绎下只会是优点。素素的倩影让人看着就开心。

  Dior大牌粉丝之七:赵薇

赵薇 IN Christian Dior2014 SS
赵薇 IN Christian Dior2013 SS
赵薇 IN Christian Dior2012 FW

  相较前几位的姣好身材,又是导演又是辣妈的赵薇难免分身乏术,肉肉太多让Dior在她身上少了份精致。既然穿不出惊喜,那就穿得安全吧!赵薇的造型以照搬T台LOOK为主,这样确实能避免一些搭配雷区,却让辨识度降低,总让人误以为她又和谁撞衫了。

  除了以上七位Dior女神,Dior Homme在男神群里人气也不可小觑,男生们追起名牌来可一点儿也不输女孩们。

  Dior大牌粉丝之八:冯绍峰

冯绍峰 IN Dior Homme

  冯绍峰倪妮这对情侣档对于时尚的敏锐度也保持着一致,峰少对Dior Homme情有独钟。在他的深情演绎下,简单的西服也变得沉静潇洒,立体分明。

  Dior大牌粉丝之九:彭于晏

彭于晏 IN Dior Homme

  彭于晏与冯绍峰一动一静,拥有完美人鱼线和宽阔臂膀的彭于晏将Dior Homme穿出了难得一见的活力四射。他的出现为绅士云集的秀场和红毯注入了新鲜血液,让人忍不住多瞄上几眼。

文章关键词: 粉丝 景甜 迪奥 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