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范爷减龄有绝招 卡通卫衣穿出妙龄少女范儿

2015-12-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看到杨幂在机场穿了一件米奇印花的套头衫,胸前的米奇让all black造型活泼的像个少女。(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杨幂机场街拍杨幂机场街拍

  好巧,高圆圆前两天在自己的微博上曝了一张街拍图,大衣下也是这件米奇印花的卫衣。

高圆圆街拍秀童趣卫衣高圆圆街拍秀童趣卫衣

  其实并不算太巧,因为这件米奇卫衣来自韩火火的自有男装品牌Fire Bible,俩人都是韩火火的品牌宣传担当。

街拍达人秀米奇图案卫衣街拍达人秀米奇图案卫衣

  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3款最热卖的套头衫。

  Markus Lupfer套头衫

范爷Markus Lupfer套头衫亮相活动范爷Markus Lupfer套头衫亮相活动

  是今年秋天Markus Lupfer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套头衫系列,针织质地,有黑色灰色和粉色三个颜色。

  价格约2650元人民币,selfridges.com和boutique1.com上有售。

可爱米奇卫衣可爱米奇卫衣

  动态的广告片是不是很可爱~

灰黑色米奇卫衣灰黑色米奇卫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衣 米奇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