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天使Look上身 过膝靴加短裙秀美腿

2013年11月15日07: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昨天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秘密大秀举行,秀场上天使们的性感身姿也许你模仿不来,但是秀前超模街拍的时髦Look你也能轻易拥有,今天为大家挑选了今年穿着千万Fantasy Bra的天使超模Candice秀场外私搭,简单随意却又充满气场。

超模Candice维秘秀场外街拍超模Candice维秘秀场外街拍

 

  过膝靴是今年冬季必备单品,也是秋冬季节的美腿神器。在秋冬普通人当然不能走露得越多越性感的路线,像Candice一样用过膝靴搭配短裙,若隐若现地露出半截美腿才是寒冷季节的性感正解。

  搭配TIPS:

  如果你没有超模的身高和筷子腿,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平底过膝靴,有一定高度的长靴能够拉长身高以及修饰小腿腿型,更适合普通身材的妹子。

  推荐单品:

Candice搭配推荐单品Candice搭配推荐单品

  上衣:Elizabeth and James

  半裙:Victoria Beckham

  墨镜:Ray-Ban

  项链:Kenneth Jay Lane

  过膝长靴:Jimmy Choo

  手袋:Saint Lauren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