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仙气婚纱 演绎不同的烂漫美好

2013年11月12日07:2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可爱女人气质尽显,同时勾勒出极细的腰身,展现完美好身材。搭配头纱,和谐又唯美,大师级的婚纱礼服设计,绝不淹没你的美! 

双肩深V婚纱

  双肩深V婚纱,绣花纹理层层点缀蛋糕裙摆,甜蜜与性感融合!不是常见的白色,透着暖的卡其色,柔和的演绎女性的成熟与大气!搭配同色的头纱,和谐又唯美,大师级的婚纱礼服设计,绝不淹没你的美!

绸缎抹胸婚纱

  绸缎抹胸婚纱,银色碎钻点缀婚纱的唯美!层层凌乱的裙摆,打破传统的设计,给婚纱更多不羁的味道!搭配复古的味道的头饰,上下呼应的感觉,让新娘子展现自己和个性的特质!

抹胸款式婚纱

  抹胸款式婚纱,立体裁剪,胸前小V抹胸造型,精巧可爱!高腰蝴蝶结设计,可爱女人气质尽显,同时勾勒出极细的腰身,展现完美好身材。流苏绣花样式,精致又柔美!长裙摆落地,精致的美丽女人,高贵气质挡不住!

蝴蝶结婚纱

  蝴蝶结,可爱甜美的象征。抹胸的婚纱,搭配一个大大的绸缎蝴蝶结,小女人的柔美心思。点点的人鱼亮片镶于白色的婚纱上面,美丽与梦幻的完美组合!这样一款充满梦与甜蜜的婚纱会让你更为最幸福的女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