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亿女神范冰冰晒街拍

2013年12月27日14: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范冰冰生活照范冰冰生活照
Louis Vuitton “Epi Alma”紫红色手袋Louis Vuitton “Epi Alma”紫红色手袋

  身为Louis Vuitton “Epi Alma”系列的代言人,范冰冰大有集齐7色大中小号召唤神龙的架势。

 

范冰冰街拍照范冰冰街拍照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秋冬系列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秋冬系列

 

  作为范爷工作上的亲密战友,卜柯文在创立了自己的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之后,得到了范爷的力捧,不管是走红毯还是逛街,都当起了免费代言人,早前范爷前往英国参加电影节活动,漫步伦敦街头时穿的Bling Bling祖母绿套头衫就是来自Christopher Bu 2013秋冬系列。

范冰冰街拍照范冰冰街拍照
Louis Vuitton“Brea”手袋Louis Vuitton“Brea”手袋

  英国之行,范爷背的的手袋不是Alma,而是另一经典款——Brea。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