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性感惹祸 盘点时尚圈大尺度遭禁广告

2014-06-08 08:45: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蕾哈娜第四款香水Rogue的广告因为日日大尺度裸露而面临英国广告标准局(ASA)的禁令。其实裸露无论对于日日还是时尚广告来说都不叫事儿,单单因为裸露和不良暗示被禁的广告蕾哈娜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因为被禁的大尺度广告。

蕾哈娜Rogue香水广告遭投诉 面临禁令蕾哈娜Rogue香水广告遭投诉 面临禁令

  蕾哈娜香水Rogue广告

  据《英国电讯报》6月4日报道,蕾哈娜第四款香水Rogue的广告目前面临英国广告标准局(ASA)的禁令,原因是接到举报称该香水广告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对Rogue香水广告,媒体方面褒贬不一,有人赞扬其热辣,有人指责其轻浮。也许蕾哈娜希望通过着装来表达她作为巴巴多斯人追求完美的野心,在该香水广告中,蕾哈娜身着黑色吊带连衣短裙、细高跟鞋,加上她狂野的金色卷发,着实显得热辣诱人。

蕾哈娜CFDA红毯着装蕾哈娜CFDA红毯着装

  但无论如何,英国广告标准局不希望广大青少年看到此类穿着暴露、在某种程度上会对未成年人造成负面影响的广告。英国广告标准局方面表示,他们监 管每一则广告,旨在保证英国广告具有真实性与社会责任性。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使他们免遭不良广告的侵害。

  其实在编辑看来,蕾哈娜无论是全裸还是半裸,对于不露会死的她来说真不是什么大事。这个广告中好歹日日还给个面子穿了条短裤,对比她在今年CFDA红毯上近乎透明的着装,这组广告大片简直拍得太“保守”了。

Louboutin 2014秋季广告大片Louboutin 2014秋季广告大片
Louboutin 2014秋季广告大片Louboutin 2014秋季广告大片

  Christian Louboutin “断腿”广告

  近日同样处在风口浪尖的广告还有Christian Louboutin最新“断腿”广告。Christian Louboutin近日公布了一组最新产品的图册目录,图片中只剩下被截断的小腿部分,并被包装在鞋盒里,让不少人看后不禁打寒颤。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时尚专栏作者Kate Finnigan觉得这有些恶心,她认为所有吸引我们的事物都应该有完整的“身体、心灵和思维”,而不仅仅是一条腿。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