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天也要继续“黑” 让清凉和优雅兼得

2014-07-28 07:27: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黑色是永恒的经典色,毋庸置疑。如果你想打扮时髦且更具优雅范儿但又不喜欢过于跳跃和夸张的色彩,那么就选择黑色吧。作为时装精的你,衣柜里怎能少了黑色元素的时装,即便在三伏天的炎夏也要继续黑下去。黑色配上古铜色的肌肤显得更有国际范儿,皮肤白皙那就更不用说了,黑色会让你更加抢眼。当然,如何穿的清凉且看上去不是那么压抑,就得花一点点小心思了。当然学搭配还得看明星的示范,相信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一定迫不及待的翻箱倒柜拿出那件你最钟爱的黑色衣物和刚刚入手不久的流行单品进行美美的搭配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众女星示范经典优雅黑

  由左至右依次为: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知道,一件露肩抹胸黑色礼裙可以让夏天的夜晚更加优雅和清凉。黑色和立体的裙身剪裁让朱莉的身材看上去太令人羡慕。

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

  如今深V可能不算是最性感的设计,能够V到腹部才能与性感沾一点点关系,就像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这身黑色礼服一样。尖头鞋上的金属装饰让整身装扮具有轻松的律动跳跃感。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的这件Dior黑色礼裙让小魔女看起来优雅且乖巧,黑色手拿包看起来让整体气质更显端庄。当然裙子白色的衬底和脚上白色的尖头鞋带给这身黑色LOOK造型一抹清凉。   

凯蒂-佩里(Katy Perry)

  水果姐告诉你黑色和黄色搭配也是完美的,整体装扮就像正在闪烁的霓虹灯一般招人喜爱,十分抢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黑色 优雅 清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