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优雅经典范儿 效仿5位时代Icon演绎卡普里裤

2014-07-30 07:24: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在意大利卡普里(Capril)岛上举办的Dolce&Gabbana Alta Moda高定秀让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这座美丽的岛屿上。卡普里岛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小岛, 人们称赞其为“地中海的珍珠”。岛上迷人的风景和超豪华的酒店更是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人们,其中不乏好莱坞明星。而由岛上裁缝发明并以小岛名字命名的齐踝裤(Capril Pants,即七至九分长的)经设计师Sonja de Lennart改进后受到好莱坞女星的追捧,影响至今。(来源:vogue时尚网)

  1960年,在热播美剧《The Dick Van Dyke Show》中扮演年轻家庭主妇Laura Petrie的演员Mary Tyler Moore红极一时,而她在剧中常穿的Capril Pants更是受到大众的喜爱和追捧,在美国掀起一场齐踝裤热潮。不对称剪裁上衣和齐踝裤搭配,再穿上一双尖头平底鞋,你是不是也想像Laura一样翩翩起舞呢?

  推荐单品:

  Stella McCartney 针织上衣 参考价格:5,305 CNY

  Issa 齐踝裤 参考价格:2,385 CNY

  Nicholas Kirkwood 红色平底鞋 参考价格:2,455 CNY

  1957年,Audrey Hepburn参演了歌舞片《甜姐儿》,片中她穿着黑色高领毛衣和齐踝的紧身裤又唱又跳,她天真可爱的假小子形象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推荐单品:

  Rick Owens 黑色上衣 参考价格:6,890 CNY

  Miu Miu 齐踝裤 参考价格:4,880 CNY

  Maiyet 黑色皮鞋 参考价格:2,455 CNY

  红极一时的性感影星Brigitte Bardot拥有曼妙迷人的身材和典型法国女人的高雅气质。图中她将经典的条纹上衣和齐踝裤搭配,简洁低调,舒展的身姿更是凸显出十足的女人味和奔放的野性气质。

  推荐单品:

  T by Alexander Wang 条纹上衣 参考价格:1,910 CNY Issa

  齐踝裤 参考价格:2,385 CNY

  Saint Laurent 平底鞋 参考价格:4,665 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普里 Capril Pants 齐踝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