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迷情印花里 寻找夏天的意乱情迷

2014-07-31 09:45: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也许你喜欢意式精致奢华的手工,也许你喜欢法式的剪裁,但你绝对不会不对印花动心。更何况无夏天不印花,说到印花自然是英式趣味伦敦风情的印花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以印花为创作标志设计大师,大多来自英国,伦敦爱印花特别是数码印花。当然也不排除更多的设计师们将印花融入到服饰当中。比如Christopher Kane、Peter Pilotto、Erdem……而印花的种类也有很多:民族印花、数码印花等。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而最近诸多女星的夏日造型选择印花的不在少数,印花的搭配方法和选择也大不相同,有大面积有效面积,有民族风的有现代的有时尚数码……

Dolce & Gabbana 2014秋冬、范冰冰

  范冰冰身穿的印花长裙是Dolce & Gabbana 2014秋冬秀场款,猫头鹰和花朵,很显然这是异域西西里的一些元素符号。 

黄晓明、范冰冰  

  同样宣传期的范冰冰身穿一条黑色夏威夷风情数码印花的连衣裙。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也是一位钟爱印花的女星,性感的印花套装,蝴蝶结胸衣,大长裙,优雅的小碎花与蕾丝交织在一起。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在海边度假,这一条吊带连体裤的印花也是民族印花的一种。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印花 范冰冰 长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