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爱穿的破洞牛仔裤 买这些牌子就对了

2014-08-26 07:59: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上世纪60年代,嬉皮士们费心将自己的牛仔裤磨的破破烂烂,突显颓废、不羁的风潮。如今,破洞牛仔裤早已成为明星、潮人们凹造型、拼时尚段位的必备单品。在街头巷尾掀起了一场“破洞风潮”。不管是淑女风,或是甜美风,亦或是中性风,都能轻松Hold住,打造超强气场。(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明星破洞牛仔裤品牌大解析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破烂牛仔裤从起先低调的磨损、补丁到现在的大洞、残败不堪,一直未从流行舞台上褪色。走在时尚尖端的明星们自然也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近日欧美街拍明星们纷纷穿起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便成为凹造型必备的单品,那么我相信在她们的带领下你一定也会购置一条既合身又彰显不凡品位的牛仔裤作为秋日必备单品,买什么品牌或是什么款型更好?这也成为购买时令人头疼的事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帮你扒一扒明星们的破洞牛仔裤都是来自哪些品牌,也让购物变得不再盲目。   

  当地时间8月20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穿J Brand黑色破洞牛仔裤出街,卡戴珊的所有牛仔裤都适合亚洲人身材购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宽胯肥臀没有牛仔裤穿了!   

  当地时间8月2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穿J Brand蓝色破洞牛仔裤出街,由此看来卡戴珊是多么钟爱破洞牛仔裤,连时尚大咖都追捧的单品你怎能不拥有?还有就是J Brand的牛仔裤质量真的值得让人放心购买,因为就连卡戴珊的肥臀都能乘的下,并且还能显腿细,你还在担心什么?   

  当地时间8月16日,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身穿Jet by John Eshaya蓝色破洞牛仔裤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准备飞往巴黎。跟姐姐比起来肯达尔的好身材实在让人羡慕,天生拥有两条大长腿,所以任何裤子都能轻松驾驭。   

  当地时间8月18日,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身穿Dsquared2宽松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无袖背心,腰间随意将衬衫系起,帅气有型的抱着小儿子在贝弗利山庄外出,小小Apollo带着小墨镜来装酷。如果不是小Apollo谁能相信这是个当妈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破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