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秋冬趋势 格子的6种选择  

2014-10-23 09:49: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格纹元素以其古典优雅的气息备受时装界的宠爱,早在18世纪便出现了苏格兰格纹,在历史的长河中经久不衰。2014秋冬秀场里格子依旧是一个耀眼的主题,无论是菱形格、千鸟格还是正统的格子,都流露出一种经过多元文化融合后的魅力,这便是一种格调。(来源:PCLADY)    

  Victoria Beckham、Delpozo、Altuzarra、Salvatore Ferragamo、Vera Wang and Isabel Marant领衔上演格纹的新面貌,或现代主义或未来主义,颇具独特色彩的格纹演变出更多的感觉与搭配方向,不管是哪一种都值得一看。  

Kenneth Cole and 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

  1.现代主义格子   

  Kenneth Cole 2014秋冬秀场里奚梦瑶所穿格子上衣,融合了现代主义的风格,红色的两篇不规则的纵横交错的线条未来主义感十足。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廓形花呢大衣现代主义的格纹图案,红色、粉色、灰色既优雅又不失细节。  

Delpozo and Altuzarra 2014秋冬  

  2.鲜艳的格子   

  Kenneth Cole和Altuzarra 的格纹大衣色彩非常具有冲击力,蓝色、粉色、红色、橙色、橘黄相互交织混个错综复杂,绝对是秋冬抢镜利器,这样的大衣一扫秋冬的单调与枯燥,活泼趣味,当然在廓形上保持着休闲运动的风格穿着也非常舒适。  

Delpozo and Honor 2014秋冬

  3.优雅的格子    

  Delpozo和Honor 2014秋冬优雅的格纹裙诠释了女星最完美的一面,在廓形和线条上大做文章的格纹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秋冬之时你当然也可以准备这样一条优雅古典气息十足的裙子,一旦遇上与会年会就不用怕小黑裙小白裙各种撞衫了。  

Vera Wang and Isabel Marant 2014秋冬  

  4.中性的格子    

  Vera Wang and Isabel Marant 2014秋冬格纹西装,中性气息十足,格纹元素本来就源自于苏格兰军事着装的运用。而格纹西装更是穿搭了硬朗、中性、绅士、优雅与古典的味道。选择一款格纹西装,走一回中性风,玩转摇滚、叛逆的风情。  

Zimmermann and Salvatore Ferragamo 2014秋冬

  5.渐变的格子   

  区别于传统格纹的渐变格子有着未来主义的感觉,这也是现代工艺发展所带来的全新格纹。模糊朦胧中带着神秘的感觉,黑白灰色的色调更加的成熟优雅。  

Creatures of Comfort, Etro and Karen Walker 2014秋冬

  6.混搭的格子    

  在流行搭配中不同格子的混搭也可以营造一个非常有趣非常时髦的效果。别如格纹外套搭配大格纹长裤,格纹大衣搭配格纹围巾,格纹斗篷搭配连衣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格子 格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