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小钱买大时髦 千元cos周迅昆凌万元搭

2015-02-06 00:23: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动辄上万的一套造型一般人不吃不喝也得攒好几个月,所幸我们有万能的某宝和大大小小的高街品牌,那些价值不菲的单品基本都能找到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来源:onlylady)

花千元cos周迅昆凌万元搭
  周迅

  近日周迅亮相《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电影发布会,个字娇小如迅哥者很难鼓足勇气穿这种到小腿肚的靴子,不过高腰短裤整个把下半身拉长,小腿看着有些短,但整体比例上佳。这套All black造型目测总计花费小1万,不过单品都比较基本,1千块预算就能轻松拿下!

单品推荐
  昆凌

  近日昆凌现身为某品牌站台,印花套头衫、看不清结构的背带裤加上坡跟运动鞋,俏皮有活力。这套也价值不菲,Markus lupfer嘴唇印花套头衫和Ash坡跟运动鞋都在1千+,缩减一半预算组合出的效果同样棒。

单品推荐
  Angelababy

  Angelababy在机场,皮草大衣和过膝靴都是今年的潮货,组合在一起就是白富美的标配。Miumiu的粉色皮草外套和Stuart Weitzman的绒面过膝靴都小6千,要跟偶像看齐也是有一点难,好在我们有平价品牌,2千5包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昆凌 单品 千元 推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