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百何撞衫博主 小清新能Hold住狂野民族风吗

2015-03-17 07:22: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白百何身着Emilio Pucci 2014秋冬民族风流苏斗篷出席电视剧《长大》发布会,与时尚博主Elina Halimi、Sofie Valkiers撞衫。(来源:红秀GRAZIA)

白百合

  看得出白百何有颗一心成为时装达人的心,平时穿衣服也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挑战高难度款式。不过身材玲珑又走小清新路线的她无论在气场还是在身材上都有些Hold不住这件大斗篷的狂野感觉,用乖巧的百褶裙来搭配也有些太过乏味。看来白百何在摸清自己的新路线之前,还是要在进击与保守之间徘徊一段时间。  

时尚博主Elina Halimi

  Elina Halimi则是完全放开了玩,流苏包、高龄毛衣和羊羔毛靴子的靴子都是彻彻底底的狂野,这种大开大合的时尚态度凡人也只能仰望了。

造型师Sofie Valkiers

  要论中间态度哪家强,那还得数造型师Sofie Valkiers,她仅用一双波希米亚风高跟凉鞋带出了民族的感觉,又用一条系腰带勾勒出了腰身,既美观又match。

Emilio Pucci 2014秋冬系列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小清新 民族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