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求蔡依林放过这又潮又美又显瘦的荧光色

2016-02-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蔡依林出席迪士尼动画《动物方城市》首映会,一身荧光绿色的套装,真心是闪的不要不要的,浪姐瞬间觉得近视又加深了几度……荧光色真的非要这么完吗?当然不是……(编辑:@伪文艺A姐)

蔡依林身穿Versace 2016早春度假系列蔡依林身穿Versace 2016早春度假系列
额……这么玩儿荧光色姐表示眼睛好痛!额……这么玩儿荧光色姐表示眼睛好痛!

  蔡依林身穿Versace 2016早春度假系列亮相电影首映,亮瞎眼的荧光绿,再搭上桃红高跟鞋,真的“厉”得不要不要的。其实,荧光色虽然搭配难度较大,但是只要用的好,绝对也可以做到“又潮又美又显瘦”…… 

荧光色穿得好了!其实又潮又美又显瘦荧光色穿得好了!其实又潮又美又显瘦

  先来看看“全身都使用荧光色”的典范有哪些?

全身荧光色造型确实有点难搭!却意外地非常适合健康肤色的姑娘哦!全身荧光色造型确实有点难搭!却意外地非常适合健康肤色的姑娘哦!
在使用大面积荧光色时,加入一点对比色,可以中和过度“扎眼”的问题在使用大面积荧光色时,加入一点对比色,可以中和过度“扎眼”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