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收腰+高跟鞋的融入,更加凸显女人味

2016-02-26 01:34: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柔软的毛茸茸外套,可以中和牛仔装太中性的问题柔软的毛茸茸外套,可以中和牛仔装太中性的问题
还想有点小性感?那就在后背上做文章吧!还想有点小性感?那就在后背上做文章吧!
全身牛仔装,可以尝试收腰+高跟鞋的融入,更加凸显女人味全身牛仔装,可以尝试收腰+高跟鞋的融入,更加凸显女人味
你可以想象牛仔也能这么小女人吗?那就试试破边效果的荷叶边元素吧!你可以想象牛仔也能这么小女人吗?那就试试破边效果的荷叶边元素吧!

  实际穿搭时,值得注意的是:

  1。全身牛仔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姑娘,选择混搭一些其他材质的单品,更好驾驭。

  2。洗白牛仔,不仅很潮,还有修饰腿型显瘦的效果。

  3。担心牛仔太man?尝试收腰剪裁+高跟鞋的融入,更加凸显女人味!

  你值得尝试的单品,是这些……

Marques Almeida 不对称磨边牛仔连衣裙Marques Almeida 不对称磨边牛仔连衣裙
House of Holland 贴花弹力牛仔布迷你半身裙 - 副本House of Holland 贴花弹力牛仔布迷你半身裙
Marques Almeida 不对称牛仔布装饰腰摆夹克 - 副本Marques Almeida 不对称牛仔布装饰腰摆夹克
Steve J & Yoni P 牛仔裙裤 - 副本Steve J & Yoni P 牛仔裙裤
ok~不用花钱买新衣,穿就牛仔也能一样美啦!ok~不用花钱买新衣,穿就牛仔也能一样美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牛仔 丹宁 做旧牛仔 磨白牛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