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二八偏分显脸小?也得搭配正确的领型才OK哦

2016-03-04 08:04: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二八分显脸小”的话题成了热点,无数网友情深示范,不过却并非每一个人都成功完成了“瘦脸术”!这其中除了颜值差距,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下面配了一个怎样的领型……(编辑:@伪文艺A姐)

二八分发型成了今日热门话题二八分发型成了今日热门话题

  二八分,之所以可以闲显得脸小,就是因为它不仅可以是当着昂一部分脸部,达到“削骨”的作用,脸颊两侧的曲线更能拉长脸部线条,所以,中长发型比起短发,而二八分显瘦的功效更大……

V领为什么可以令脸看起来更小?V领为什么可以令脸看起来更小?

  那么,除了发型到底穿什么衣服可以显得脸更小?

  选对离你脸部最近的领子,是最重要的!而这其中最推荐的莫过于一个小V领。它不仅可以是春日里一件V领针织,也可以是一件微性感的小V领连衣裙,甚至可以利用西装外套的翻领打造出V型……时刻帮你把脸瘦下来。

  Ok,下面就先看看明星Icon们的示范……

春季最好穿的莫过于V领针织衫,白百何搭配深蓝色阔腿裤的组合,更是又舒适又时髦春季最好穿的莫过于V领针织衫,白百何搭配深蓝色阔腿裤的组合,更是又舒适又时髦
若是想要显瘦效果更升级?内搭使用“一色到底”的方案,最管用!若是想要显瘦效果更升级?内搭使用“一色到底”的方案,最管用!
搭配较短的夏装,可以“哈比人”不仅小脸还有大长腿!搭配较短的夏装,可以“哈比人”不仅小脸还有大长腿!
层叠的牛仔元素混搭,如果不是有小V领和短上衣的帮忙,真的不会好看的层叠的牛仔元素混搭,如果不是有小V领和短上衣的帮忙,真的不会好看的
酷酷的中性风女孩,也可以利用西服上衣的翻领,形成V领的效果,来修饰脸型酷酷的中性风女孩,也可以利用西服上衣的翻领,形成V领的效果,来修饰脸型
简单的黑白两色,融入一抹流苏元素,可以增加低调的亮点简单的黑白两色,融入一抹流苏元素,可以增加低调的亮点
V领+一色到底+腰带,简直一次把瘦脸显高收腰的问题都解决!V领+一色到底+腰带,简直一次把瘦脸显高收腰的问题都解决!

  你值得尝试的单品,是这些:

Dsquared2 v领条纹上衣Dsquared2 v领条纹上衣
Gucci 贴花绞花针织羊毛衫Gucci 贴花绞花针织羊毛衫
moco16春lookbook14280Mo&Co。V领针织衫
Mugler v领连衣裙Mugler v领连衣裙
Valentino v领连衣裙Valentino v领连衣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