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披婚纱忆和汪小菲感情:女人要走聪明路

2013年07月25日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美容大王大S又“结婚”了!穿着典雅婚纱的她,重现内心期望的婚礼场景,蝉联第2年代言某保养品,广告中她风光“再嫁”。拍摄现场她回想和老公相处的甜蜜点滴,似乎难掩心中激动,脸上满是幸福微笑,连工作人员也受到感染,忍不住热泪盈眶。

大S披婚纱忆和汪小菲感情 大S披婚纱忆和汪小菲感情
大S披婚纱忆和汪小菲感情 大S披婚纱忆和汪小菲感情

  从最早与妹妹出道组ASOS,到现在身为幸福人妻,大S在人生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寻觅,不管是工作、恋爱还有最重要的保养,都经历了各种阶段的体验及领悟,更在完成了人生大事后,转为居家的婚姻生活。

  谈到人生面临各个选择时,大S不改豪迈气势道:“每个阶段都有不同适合自己的选择,女人要走聪明的路,不要盲目追寻,一但对了就要立刻抓住,头也不回地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