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彭丽媛东南亚行再掀“丽媛风”

2013年10月10日07:52  来源:新浪时尚

中式旗袍

  中式旗袍是彭丽媛不能缺少的出行着装,修身的剪裁和小巧的立领设计更加凸显了第一夫人的东方气质。


缎面印花裙

  彭丽媛西装搭配缎面印花裙出访韩国,柔和的缎面材质与第一夫人的端庄气质十分相配。


蓝紫色缎面套装

  中国“第一夫人”出访俄罗斯莫斯科时,身着蓝紫色缎面端庄套装,立领和平口的领位设计充满中国风,腰带的点缀展现身段,高贵大方的紫色让彭丽媛魅力尽显。


白色印花套装

  纯白印花套装高贵典雅,搭配水蓝色的丝巾更加华丽端庄,一对金色鱼嘴高跟鞋彰显搭配功力,白色的套装在“第一夫人”的演绎下游刃有余。


灰色套装

  第一夫人彭丽媛也是个“围巾控”,端庄的灰色套装难免会略带老气,一条水蓝色围巾的装点,瞬间点亮一身装扮。


黑白搭配

  彭丽媛的黑白极简裙装搭配也是广受赞誉,宽大的红色纱巾的点缀,瞬间让一身装扮端庄中又透出活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