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晨撞衫俄罗斯名模 PK身材气场都完胜

2013年12月03日07:01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26日,俄罗斯名模Anne V出席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在纽约的首映式,Anne身穿范思哲2013秋季浮雕无袖连衣裙曼妙现身。此件连衣裙恰巧撞衫之前在宣传新片《控制》的辣妈姚晨,两位大嘴美女的较量谁更胜一筹?

俄罗斯名模与姚晨俄罗斯名模与姚晨

  26日,俄罗斯名模Anne V出席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在纽约的首映式,Anne身穿范思哲2013秋季浮雕无袖连衣裙曼妙现身。此件连衣裙恰巧撞衫之前在宣传新片《控制》的辣妈姚晨,两位大嘴美女的较量谁更胜一筹?

AnneAnne

  身为模特的Anne在演绎此件小礼服的时候没有丝毫逊色走秀模特奚梦瑶,但与姚晨不同的是,Anne V 选择了用一条黑色腰带勒出腰身,让原本的连衣裙更有了一丝上午的感觉。

姚晨姚晨

  而我们的新晋辣妈姚晨则保持了裙身原本的样子,选择用饰品修饰整体造型。同时相比较两位超模,还在哺乳期的姚晨身材恢复完美,双腿修长笔直,即使没有腰带的塑形,依旧腰身纤细小腹平坦,丝毫看不出刚刚生过孩子。

  这一局,大姚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