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冬雨领衔少女裸妆 秋冬也要水嫩

2013年12月02日21: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自出演《山楂树》作为谋女郎出道以来,清纯是周冬雨的最大武器,与其红唇卷发扮成熟,不如化个最适合自己的少女妆,水水嫩嫩惹人爱!最近周冬雨清新裸妆亮相《无人区》电影首映红毯,水润粉嫩少女风扑面而来,让你在冬日也能感受到浓浓春意,想要拥有同样美妆,快看李云涛[微博]老师来支招!

周冬雨领衔少女裸妆 秋冬也要水嫩
造型师李云涛

  接近裸妆的妆效,让她的肌肤看起来如剥了蛋壳的鸡蛋一般,很是嫩滑白皙。想要打造她这样的无瑕美肌,底妆必须精致完美,最好选用温润帖服的底妆产品,能够打造出自然好看的底妆,为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还可以适当的打上一层散粉,营造走清新干净的妆感。

  最着重的部分依旧在于眼妆。不过本季并非使用眼影来创造深邃感,而是像具荷拉一样利用自然平拉的眼线制造亮点。建议单眼皮或是双眼皮褶距较宽的人,可以加粗眼线中段与后段,眼尾延伸的长度大约为眼睛的1/5即可。

  延续粗眉概念,眼尖的你是不是已经发现,明星不再把眉型画得又平又粗,而是依照塬本的眉型来稍微补强。像朴信惠就没有刻意修眉,只是把周围的杂毛修整后,利用眉粉上色,从眉峰处下笔向眉尾方向,一层层少量晕染补足眉毛空隙,后再使用染眉膏均匀刷淡眉色。

  和之前“想你”式的桃红色咬唇妆不同的是,今年的咬唇妆在颜色上更加低调,更加追求着一种“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粉色的渐变美唇更是让人蠢蠢欲动,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营造出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性感感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