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0岁也能日进千金 T台上越老越红的银发魔女

2013年12月17日07: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84岁的超模Daphne Selfe登上Dolce&Gabbana 201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82的卡门依旧活跃在时装周的T台上,82岁的 Jacquie成为2012秋冬系列代言人之一……“模特只能吃青春饭”的魔咒在这些银发超模身上一点也不灵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T台上那些依旧活跃的银发超模。

    Daphne Selfe, 84

Daphne Selfe登上Dolce&Gabbana 2012秋冬广告大片Daphne Selfe登上Dolce&Gabbana 2012秋冬广告大片

  1928年出生的达芙妮-塞尔夫(DaphneSelfe)无疑是模特界的一个神话,23岁入行。她拥有着六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目前三围比例是36-26-36 体重52.6公斤,拥有骨感的脸颊以及柔软的银色长发。至今仍在Dolce & Gabbana, tata-naka,michiko koshino等知名秀场上活跃,也曾经为Vogue和Marie Claire当过封面女郎,目前日收入高达1000英镑。

         China Machado,83

China Machado代言Cole HaanChina Machado代言Cole Haan

     China Machado是摄影大师Richard Avedon的缪斯与挚友,时装史上首个登上美国时尚杂志封面的非白种人模特。以时尚摄影闻名的Richard Avedon从未曾将自己的镜头局限于时尚世界。而在他看来,Machado尽管拥有仿佛天生为镜头而生的美丽骨骼和脸庞,但是“作为一名时装模特并不能最大限度获得成功”。

       Carmen Dell’Orefice, 82

15岁15岁就登上Vogue杂志封面的Carmen Dell’Orefice

    82岁不老传说卡门-戴尔-奥利菲斯 (Carmen Dell'' Orefice),15岁就成为VOGUE的封面女郎,那个时候香奈儿小姐还在开服装店。 戴尔·奥利菲斯,这个满头银发,宛若冰山女王般高贵冷艳的女人是模界“常青树”的最佳范本。今年已经82岁高龄的卡门,曾在伦敦时装周上牵手新晋名模Lily Cole同台走秀,她也来中国为郭培名为“一千零二夜”的高级时装发布会走秀。她至今已经驰骋T台60余年,是世界上最资深的模特。

      Jacquie Tajah Murdock, 82

Jacquie Tajah Murdock 出演 Lanvin 2012秋冬广告Jacquie Tajah Murdock 出演 Lanvin 2012秋冬广告
     82岁的Jacquie Tajah Murdock17岁起就是Apollo剧院的一名爵士舞者。她最近一周的名言是:“有人曾说,即使我穿着装土豆的麻袋都会很美。我不知这话是否真心,但这完全取决于你怎样展示自己。你的造型风格就是对自己的最佳诠释。我喜欢在生活中时时活跃,这令你保持年轻。”正如JacquieTajah Murdock奶奶自己所说,虽然已经年过80,不再有完美的面庞,但是那份自信还是让JacquieTajah Murdock奶奶依然美丽,以至于让她成为了Lanvin女郎。
      Gitte Lee, 78
Gitte Lee成为DCeline 2010秋冬系列代言人Gitte Lee成为DCeline 2010秋冬系列代言人

     吉特·李 (Gitte Lee) 1935年出生于丹麦哥本哈根,身份是演员,也是一名模特。1961年就开始做模特的她,现在已经有50多年的模特经验。Celine 的设计师菲比·菲罗 (Phoebe Philo)还邀请她为2010秋系列拍摄广告大片。

       Lauren Hutton, 70
Lauren Hutton一共先后26次登上Vogue杂志封面Lauren Hutton一共先后26次登上Vogue杂志封面

    生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曾就读于南佛罗里达大学和索菲.纽坎伯大学。由于她天生丽质,被人挖掘成为一名模特儿,几年以后,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当时最出名的时装模特儿、薪金最高的封面女郎和电视广告女郎。她先后一共26次登上Vogue杂志的封面。60年代末,她进入电影界,开始在一些影片中出任主角,进入70年代后,演技日趋成熟,并在 《美国舞男》等影片中有出色的表演,成为好莱坞实力派影星之一。

       Kim Gordon, 60

 Kim Gordo成为Sanit Laurent 2013秋冬广告大片代言人 Kim Gordo成为Sanit Laurent 2013秋冬广告大片代言人

     Kim Gordon是Sonic Youth的乐队主唱, 她酷酷Sanit Laurent 2013秋冬广告大片的“Music Project”就邀请她成为该系列的代言人之一。

Iman, 58

超模Iman是当年Yves Saint Laurent 的梦中女神超模Iman是当年Yves Saint Laurent 的梦中女神

    Yves Saint Laurent 将Iman视为梦中女神,而她的梦想从来都在T 台之外。58岁的高龄丝毫不影响她的美貌和风姿,不只因为她依旧保持着6码身材,更因为她早就已经被贴上“偶像”的标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