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华滑雪风 王妃领衔街头潮爆冬季滑雪装

2014年02月06日07: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凯特王妃是滑雪运动的爱好者,在雪场装扮上选择简洁大方的色调与设计备显优雅。虽然走平民路线,梳着马尾辫戴着防护镜,但是人家凹的不是造型,是气场。如果你是气场女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无招胜有招的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妃领衔街头潮爆滑雪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王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用长版羽绒衣对抗纽约的寒风上街购物去,其实这一身装扮是她冬天必备的look,用同色系的配件搭出和谐的整体感,再用牛仔裤的休闲展现潇洒自在的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意大利女星Alba Parietti

  意大利女星Alba Parietti在滑雪场享受她的圣诞假期,一身毛呢拼接皮草大衣配上毛帽雨雪靴,看起来保暖又时尚。黑与灰的搭配简单自然,利用布料上不同的纹路或图腾的变化就可以搭出好看又不无聊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普拉提女王Daisy Fuentes

  普拉提女王Daisy Fuentes穿着迷彩外套搭配搭皮草靴帅气俏皮,羽绒衣透过拼接迷彩布料的方式展现机能服装的多变风格。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