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坤对阵男神李敏镐 同款大衣谁穿更迷人

2014年02月18日07:13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李敏镐再遇撞衫“挑战”,这次要与长腿男神用同款单品相似搭配一决高下的是我们颜正笑容甜的“厂花”大人陈坤!同款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橄榄色羊绒切斯特大衣哪位帅锅穿起来更迷人?

  撞衫PK:李敏镐vs陈坤  撞衫PK:李敏镐vs陈坤
  模特演绎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男装系列橄榄色羊绒切斯特大衣  模特演绎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男装系列橄榄色羊绒切斯特大衣
  陈坤亮相电影《过界男女》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  陈坤亮相电影《过界男女》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
陈坤陈坤

  2月11日,陈坤出席电影《过界男女》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时,身着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男装系列橄榄色切斯特大衣搭配黑衬衫、黑裤、黑靴!造型的色彩虽显暗淡至少是硬朗帅气的,但用“重量级”的户外型系带皮靴来“衬托”长且厚重的羊绒大衣,就太扣分啦!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相比陈坤的演绎,李敏镐以黑白细条纹T恤点睛的搭配方式虽不及T台那般精致完美,但至少做到了清爽简约。当然有长腿可依赖的李敏镐相比“厂花”还是有“偷步”嫌疑的!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