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索契冬奥会很疯狂 挪威冰壶队印花裤吊炸天

2014年02月18日07: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冬奥会上冰壶其实不算是热门项目,但感谢挪威冰壶队,正是他们吊炸天的印花裤让冰壶成为冰天雪地中最欢乐的运动项目。早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挪威冰壶队变幻莫测的菱形印花裤已经闪瞎了大家的眼,估计全世界都记住挪威国旗是哪三种颜色组成的了,四年后的今天,他们带着新一套9种不同图案的印花裤,重装上阵,征战索契!

挪威冰壶运动员Torger Nergaard在索契冬奥会练习中的穿着挪威冰壶运动员Torger Nergaard在索契冬奥会练习中的穿着

  扁平帽、足球袜、运动鞋,在加上黑底彩色玫瑰印花七分裤,你没有看错,这确实是冬奥会赛场,不是时装周的T台!2月8日,在一场训练赛上,挪威冰壶队的打扮让人惊呼OMG,他们头戴一种名叫“六便士(sixpences)”的扁平帽,帽子上的颜色和方块形状是传统的挪威花纹,裤子上的黑底玫瑰印花也是挪威传统服装的图案,袜子则是挪威足球队的同款。

黑底印花是挪威的传统印花图案黑底印花是挪威的传统印花图案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了这么吊炸天的系列印花裤,挪威队冰壶队队员Christoffer Svae有话要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发给他们的队服就是简单的黑T恤和夹克衫,而且还没有准备配套的裤子,为了给队服增加一点活力,Christoffer先下手,在网上找到一家专门出售夸张印花的服装的美国供应商Loudmouth Golf,Christoffer说:“在这个网站上我们看到了一些菱形格纹的裤子,颜色也刚好是红、白、蓝三种,于是就买下了这些裤子作为我们冰壶队的队服。”

2010年渥太华冬奥会,挪威队的红白蓝菱格长裤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挪威队的红白蓝菱格长裤
2010年渥太华冬奥会,挪威队最终获得银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挪威队最终获得银牌

  温哥华冬奥会之后,挪威冰壶队亮眼的印花裤成了最热门话题,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挪威奥运冰壶队的裤子”账号已经获得了54万多次“赞”,Christoffer也说:“我们感觉挺不错的,这也是一种宣传冰壶运动的方式,让人们注意到这项运动,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冰壶队伍,但我们也是懂点时尚的。”

Facebook上“挪威奥运冰壶队的裤子”账号Facebook上“挪威奥运冰壶队的裤子”账号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