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杰瑞德捧金人后更有范 欧美长腿型男街拍合辑

2014年03月09日08:21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刚刚捧得奥斯卡小金人的“少爷”杰瑞德-莱托 (Jared Leto) 出街遇粉丝亲切随和,小西装、机车夹克Look各显摇滚型男本色;《真爱如血》男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ard) 休闲装难掩好身材,大长腿为吸睛指数更加分;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低调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续起络腮胡身穿风衣酷劲儿十足。

欧美长腿型男街拍合辑
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当地时间2月21日,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在西好莱坞出街,并在约翰-瓦维托斯 (John Varvatos) 男装店购物后离开!

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当地时间2月20日,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头戴棒球帽离开自己位于纽约的酒店!

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当地时间2月20日,“坎爷”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将自己包裹严实,离开位于纽约的公寓!

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当地时间3月3日,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留着络腮胡身穿风衣的“法鲨”看上去非常有范儿!

哈里-斯泰尔斯 (Harry Styles)

  当地时间2月20日,1D主唱哈里-斯泰尔斯 (Harry Styles) 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现身,“哈卷”头戴蓝色毛线帽迅速离开!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