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代言淘宝品牌 走出高大上神坛为哪般

2014-05-29 06:49: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全智贤又有新代言了?从近日流出的广告大片上看,也许你会猜测,二千所穿的是GUCCI新款还是Balenciaga的度假系列呢?结果真相让人大跌眼镜,全智贤这次代言的竟是淘宝品牌“韩都衣舍”。从高定时装周到淘宝爆款,全智贤通通拿下毫无违和感,几百元的小清新在她的演绎下同样高端大气上档次。全智贤真可谓是能上能下的时尚吸金狂!

全智贤淘宝款也可穿出韩系时尚
全智贤穿着大对比

  全智贤的这件韩都衣舍的水蓝色镂空印花裙装,优雅唯美且不乏知性,水蓝色的色调不仅可以很好的衬托肤色且可以给人以清新凉爽的感受。同色系的着装早在全智贤为韩国版《Bazaar》拍摄封面写真时也曾穿过,这款Christian Dior天蓝色交叉露脐上衣穿在全智贤身上颇有几分英伦军装的风范,腰间交叉的镂空设计凸显性感蛮腰且不做作驾驭的非常到位。

全智贤穿着大对比

  这件浅苹果绿色的布料裙装,透气的面料让人看上去十分舒适清凉,版型简洁大气是平日上班或假日休闲比较不错的单品。左边的这款绿色修身裙则多了几分职业女性的成熟气质,看是简约随性的设计风格却在细节上多花了几分心思,凸显纤细腰身的同时不乏装饰感,做工精细柔美大气。

全智贤穿着大对比

  都说碎花裙装若穿不好就“大妈”上身,但这种情况就好像完全不会发生在全智贤身上。左边代言的这款透视黑色印花连衣裙,优雅大气,温婉端庄凸显气质。右边的这款亮皮的抹胸短裙则显得“土豪”了不少,花卉的装饰图案映衬在反光的亮皮面料上凸显奢华名贵之感,华贵个性的珠串配饰更是增彩不少。

全智贤穿着大对比

  运动风格的T恤装扮无论搭配紧身裤装还是休闲花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右边的这款轻松随性的运动衫搭配黑白印花裙装,且上身装饰的卡通图案凸显青春活泼的气质,再搭配宽檐的太阳帽比较适合平日逛街时的着装。左边的这件黑白条纹的运动T恤搭配一条修身白色铅笔裤,可谓平日休闲出街时的必备首选。

全智贤穿着大对比

  驾驭白色对全智贤来说自然不在话下,左侧的这款代言的白色t恤搭配白色短裤,清爽感自然不必多说,只是这遍身的红色系亮片虽光彩耀人但多少显得有些“廉价”。右边的这款白色职业裙就好了很多,设计简单的纯白裙身简约典雅,外搭深蓝色长款西装与金色首饰相呼应,更加突出奢华贵族气质。

                                    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指导编辑:@小后乖乖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