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六一也时尚 李英爱刘涛亲子装萌化不老星妈

2014-05-31 02:2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一年六一儿童节,在宝贝们嘟嘴卖萌尽显活泼可爱的时候,辣妈们也“不甘示弱”跟孩子们一起穿潮装扮嫩,着实上演了一出时尚圈最IN亲子装的戏码,李英爱、刘涛、张柏芝、米兰达-可儿就连酷感十足的贝嫂也不例外。

李英爱与女儿

  有了一对龙凤胎后的李英爱便很少与大家见面了。享有韩国第一“有氧美女”称号的她成为妈妈之后更加亲切平和,一件宽松的白色针织开衫舒适大方且保暖,将宝贝女儿温暖的裹在怀中着实深深的充满来自母爱安全感,宝宝呆萌的表情十分令人喜爱。右下的宝宝这件灰蓝色小布裙,唯美小花边造型与妈妈的白毛衣相映衬显得格外精致可爱。

刘涛与儿子小宝

  一双儿女可谓刘涛除了成功的事业之外最大的收获了,刘涛一件白色镂空纱裙与两个宝贝一起优雅又甜美和气,女儿的粉红色小礼裙仿佛是妈妈的缩小版,活泼可爱充满童真,小儿子的这件蓝色小西装则彷如小大人一般有板有眼,三人整体氛围十分温暖融洽。右下刘涛的这款紫色连衣裙装清爽优雅,与儿子小宝在一起更是显得温婉又慈爱,小宝则一款紫底白色波点衬衫搭配条纹背带裤,十分可爱喜人。

张柏芝与儿子Lucas

  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和Quintus实属不易,好衣品的她在儿子的穿搭上面同样下了不少功夫。张柏芝一身黑白波纹的休闲薄衫搭配一顶个性的宽檐休闲帽,虽黑超遮面但却依然遮挡不住那亲切随和的笑容,儿子Lucas也穿了跟妈妈近似的一款条纹小衫,可爱又舒适。张柏芝与儿子穿亲子装已不是新鲜事,早在2009年时就曾与儿子Lucas齐穿LV亲子套装高调亮相某活动足够抢眼。

贝嫂与小七

  都说小七是因为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此生才做小贝与贝嫂的女儿的,本身就有良好的基因再在妈妈的精心搭配更加惹人喜爱。贝嫂一身简约的黑色连衣裙搭配性感披发及黑色太阳镜,OL范味道十足,一手抱着小七则用酷妈来形容贝嫂才最为贴切,小七则配合妈妈穿了一件暗色格纹布裙搭配洋葱辫,胖嘟嘟的小脸招人疼爱。左下的这张造型,妈妈维多利亚格纹上衣搭配白色西裤干练大气,小七则一款类似的条纹短裙搭配黑色小丝袜,Q版靓妞造型完美呈现。

米兰达-可儿与宝贝儿子Flynn

  要说与妈妈一同出镜率较高的宝宝莫要数超模米兰达-可儿的宝贝儿子Flynn了,天生会摆笑脸的他,不仅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且还有妈妈的好衣品。米兰达一身黑白横纹图案的宽松T恤舒适大气且看上去十分凉爽,加以黑超遮面又不乏时髦玩味,儿子Flynn则穿了跟妈妈同款的柔软面料的棉质小衫在尽情玩着手中的玩具可爱至极。左下这款Look,是小Flynn与妈妈一同穿了黑色皮质夹克,表情仿佛一个会骑机车的帅哥一般玩酷,妈妈则红黑相间同样搭配了个性黑超,时髦又大气。

李湘与女儿王诗龄

  2月27日,李湘与女儿王诗龄同穿金色金属亲子装助阵某品牌秀场。李湘金色皮裙装搭配金属复古外套优雅性感十分撩人,一抹妖娆红唇与金色套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显奢华名媛风范,而Angela王诗龄则与妈妈相似面料的一款金属色小外套,搭配一款红色百褶小套裙,彷如小大人一般萌态可掬,成为秀场焦点。右下的这张母女俩一起穿了李湘最爱的红色装扮,李湘笑容清甜红色套装大气优雅搭配大朵的亮钻耳饰个性又时髦,Angela则一件红色小旗袍与妈妈紧贴在一起可爱喜人。

李小璐与女儿甜馨儿

  这张李小璐与女儿小甜馨儿的萌照,妈妈与女儿一样甜美可爱,李小璐一身印花白色宽松休闲服的,不仅可以很好的遮挡哺乳期的水肿身材,且星星的印花图案也很卡哇伊,宝宝也一身棉布白色小裙装与妈妈呼应,表情十分会卖萌。左下的这张母女俩一同穿浅樱桃红色的亲子装,谈谈的色调很好的衬托了两人的肤色,十分清爽俏丽,可见妈妈会打扮宝贝就漂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