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男装周解密:男神韩庚郑恺心中的100分西服

2014-06-25 06:5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男装周总给人一种重拾从容、优雅的享受,其中的西服元素功不可没。衬衫、马甲、西装儒雅深情,让人过目不忘。新浪时尚携手男神韩庚、郑恺在昨天繁忙的看秀生活中,向我们解析了男神们心目中的100分西服。

男神们心目中的100分西服
韩庚亮相Emporio Armani2015春夏男装秀场

  韩庚身穿Emporio Armani2014春夏男装系列皮衣亮相Emporio Armani2015春夏男装秀场。作为米兰看秀首套造型,韩庚选择的并非传统西服,而是更具有年轻韵律感的光感夹克,搭配的经典西裤又保留了一份绅士的稳重。可见韩Boss的用心良苦。

韩庚亮相Ports 1961 2015春夏男装秀场

  在出席Ports 1961 2015春夏男装秀场时,韩庚选择的这身斜格纹西服挺拔素雅,格纹是男装中惯用的得分TIPS,匠心独运的斜格纹更增添了一份新潮和动感。

韩庚现身ETRO 2015春夏男装秀场

  韩庚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马甲套装现身ETRO 2015春夏男装秀场。ETRO独有的佩斯利花纹在韩庚的演绎下增添了复古的厚重感。原来花花少年也能如此大方得体。

韩庚现身Gucci 2015春夏秀场

  现身Gucci 2015春夏秀场的韩庚收起锋芒,用一身低调的蓝色西装轻描淡写地俘获了在场女嘉宾的芳心。而这套低调舒适的款型和西服简约经典的剪裁和也正是亚洲人的心头好。

郑恺助阵Ports 1961 2015春夏男装秀

  相比韩庚的霸气,郑恺在本次男装周上的造型更加清爽,这套来自Ports 2014春夏的暗紫色西服套装尽显他的柔情一面,不宣兵夺主却又收放自如。

郑恺出现在2015春夏男装周ETRO秀场

  郑恺出现在米兰2015春夏男装周ETRO秀场,佩斯利花纹在男神心中分量不容小觑,与韩庚同场竞技的郑恺,选择黑白色佩斯利衬衫搭配格纹马甲亮相,展示出自己对印花衬衫的驾驭能力。

郑恺Gucci 2015春夏男装秀

  郑恺身穿Gucci2014秋冬款黑色皮领西装,帅气亮相Gucci 2015男装春夏新品发布会。郑恺在展现了自己对各种色彩和花纹的驾驭能力后,以一身黑色的简约造型证明,低调的男士本身就是一种风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