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潮星变“包奴”刘嘉玲景甜奢华名包抢着背

2014-07-29 07:28: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腔调十足的Tod's Sella系列手拎包以其硬朗的廓形及简约内敛的视觉印象,赢得了时尚圈大咖潮星们的火热青睐。无论是低调霸气的“黑色哲学”还是甜而不腻的“肉粉迷情”都深深的诠释了其不可小觑的时尚灵魂,从刘嘉玲、泰勒-斯威夫特、景甜、熊黛林等时尚大咖们的痴迷程度,便可证明Tod's Sella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实属当之无愧。

众星奢华名包抢着背
刘嘉玲Tod's Sella红色斜纹手提包现身

  红色做为火辣奔放的色彩代表,以其最优质的特性渲染了热情、狂野、优雅的“红色”趋势。时尚圈“大姐大”刘嘉玲的这款Tod's Sella红色斜纹手提包成为整体造型中最大的亮点单品,在孔雀绿缎面礼服的衬托下更加凸显其雍容华贵的优雅气质,红色甲油的配套衬托使整体造型暗中有明,低调奢华却早已惊艳全场。

景甜黑色拼接提包亮相

  在“时尚帝国”中黑色风暴从未消退,低调内敛的表象掩盖不住它与生俱来的霸气。景甜的这款Tod's Sella黑色拼接手提包,成熟稳重之余裸色拼接的部分又赋予了几分淡淡的甜美与景甜的一贯的俏丽气质不谋而合,彩色条纹连衣裙的衬托则使整体造型不乏青春乐趣。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粉色提包出街

  甜而不腻的粉色手提包总能散发着令人难以抵御的甜美诱惑。在炎炎夏日中都宛若一汪清泉凉爽宜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这款粉色手提包,清淡的色彩好似少女芳心,文艺青涩却又痴味冲动,再搭配上一款橘红的连衣短裙及花卉发饰,青春无邪的唯美气质实在令人心醉不已。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景甜 Tod's Sella系列 手提包 时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