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城乡结合部时尚Icon 那英续写中国好衣架传奇

2014-07-30 07:23: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中国民众时尚品味的增长,从前混迹于“城乡结合部”的那英,也感召到这股时尚Icon气息,从“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中走出,成就了一番中国icon新形象,也收获了“中国好衣架” 的荣誉称号。(来源:onlylady)

那英时尚装扮

  “好声音”评委让我们记住了率性大姐那英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位已经不年轻icon的华丽时装秀。原本衣品在圈里根本排不上号儿的那英,就像是忽然受到仙人点拨一般,在《中国好声音》不仅登上了冠军导师的宝座,也收获了“中国好衣架” 的荣誉称号。今年“好声音”首秀,那英依旧选择了Givenchy,价值14万的时髦披肩烘托着厚积薄发的时尚感。 

那英Givenchy2014春夏系列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千呼万唤始出来!身为3朝元老的那英气场已经强大到不能自拔身穿价值14万Givenchy2014春夏系列连身裤配刺绣披肩,不仅保持了利索和时髦,还显得富贵极了。一方面因为她架势足,一方面也因为这条披肩的确价值连城。 

那英

  左上: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

  右上:Victor & Rolf 2013秋冬系列

  左下:Versace 2013早秋系列

  右下:Givenchy 2013早秋系列

  “好声音”评委让我们记住了率性大姐那英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位已经不年轻icon的华丽时装秀。去年一身Givenchy小鹿图案的卫衣搭配透视中裙的造型,着实让唱着《雾里看花》的东北妞儿,流露出了拨云见日的时尚感。

那英

  左上:Alexander McQueen 2013早春系列

  右上:Alexander McQueen2013秋冬系列

  左上:Emanuel Ungaro 2014早春系列

  右上:Louis Vuitton 2013早秋系列

  原本衣品在圈里根本排不上号儿的那英,就像是忽然受到仙人点拨一般,在《中国好声音》不仅登上了冠军导师的宝座,也收获了“中国好衣架” 的荣誉称号,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那太后”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的Fashion Show。

那英Céline 2014早秋系列成衣

  “好声音”评委让我们记住了率性大姐那英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位已经不年轻icon的华丽时装秀。那英身穿Céline 2014早秋系列成衣,亮相Céline北京大秀,流露出了拨云见日的时尚感。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那英 Icon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