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媛奥利维亚怎么穿 优雅混搭她最爱

2014-09-09 08:30: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Palermo)一直走在时尚的浪尖上,由于Palermo有自 己独特的穿衣经,加上她又极爱“古着式”VintageClothes,能穿出“名媛派”风格,近来越发活跃在大众的视野里。这位新生代名媛,不光笑容甜 美可爱,在穿着配饰搭配上亦具有高超的搭配能力,让我们从奥利维亚的街拍里学习她的名媛范搭配心得吧。

 名媛奥利维亚怎么穿?优雅混搭她最爱  LOOK1

   LOOK1:波点雪纺衫+白色花苞裙+波点搭扣高跟鞋

  波点雪纺衫搭配白色花苞裙,清新淡雅淑女风,同样是波点搭扣高跟鞋,体现造型搭配用心。不是单一乏味的墨镜,colourful是个亮点。

 名媛奥利维亚怎么穿?优雅混搭她最爱   LOOK2

  LOOK2:宝蓝色连衣裙+白色衬衫+黑白拼色高跟鞋

  宝蓝色连衣裙搭配白色衬衫,清雅高贵,酒红色细腰带和连衣裙裙摆的特殊剪裁,细节体现优雅品味。

 名媛奥利维亚怎么穿?优雅混搭她最爱  LOOK3

  LOOK3:杏色毛衣开衫+黑色衬衫+黑色短裤

  奥利维亚巴勒莫的打扮从来都不会失手,这套亲和力极高的打扮同样也不乏亮点。杏色的毛衣开衫简约大方,同时也很百搭,像这样搭配短裤既能凸显美腿,还能显得更加高挑哦!

 名媛奥利维亚怎么穿?优雅混搭她最爱 LOOK4

  LOOK4:一字领白色衬衫+细腰带+白色不规则长裙+角斗士高跟鞋

  一字领衬衫展现精致锁骨,角斗士高跟鞋十分有气质。

 名媛奥利维亚怎么穿?优雅混搭她最爱   LOOK5

    LOOK5:阔檐帽+小西装+酒红长裙+及踝靴

  阔檐帽是营造英伦风很好的单品,西装与长裙的搭配及温柔又有气场。

  (来源:爱美网)

文章关键词: 奥利维亚 名媛 高跟鞋 优雅 混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