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小璐孙俪裸腿示范 凹造型你不能不露腿

2014-09-14 08:58: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凉意渐浓的夏秋交替季,俏丽的短裙还没有穿够?不如抓住夏日的尾巴以长袖和短裙的组合度过这个乱穿衣的季节,既确保了的修长美腿的出镜率,又有了一定的保暖度,最重要的是长袖短打的组合还很时髦呢,明星们都倾情演绎啦!(来源:pclady)

李小璐

  李小璐这款宝石蓝的色调优雅十足,肩部的镂空给了长袖裙增添设计感,高腰的设计凸现修长美腿。

秦海璐

  秦海璐烟灰色七分袖蓬蓬短裙优雅又俏皮,胸前彩色宝石点缀,奢华高调。

孙俪

  孙俪套头毛衫是初秋的必备单品,公鸡印花十分俏皮,混搭质感优良的高腰A字裙,早秋混搭值得借鉴。

雪莉

  雪莉的印花圆领毛衫甜美俏丽,和灰色拼接A字裙摩登都市混搭,凸现小女生的时髦又可人的气质。

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 )橘色梯形领one piece浅露傲人上围,只一露就足以引人遐想。

戴安-克鲁格

  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紫色天鹅绒长袖礼裙犹如紫色水晶散发着贵妇般高贵的光泽,和戴安-克鲁格这张有着浓郁古典气质的脸契合的一丝不差。

卡罗琳-弗莱克

  卡罗琳-弗莱克(Caroline Flack)半透视的黑色高领毛衫让内衣隐约透出,性感的恰到好处,混搭千鸟格mini裙,多么适合在早秋的周末穿着出街!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 长袖 裙装 混搭 换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