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请收起你的乳沟 志玲姐姐敌不过女魔头

2014-10-23 06:04: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日,法国巴黎,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身着Prada 2014秋冬系列紫色吊带裙助阵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Miu Miu专场秀,与林志玲撞衫,同一条裙子,却因为“胸部”而穿出了两种感觉。

安娜-戴洛-罗素撞衫林志玲安娜-戴洛-罗素撞衫林志玲

  作为女人,丰满的胸部代表着性感。但在时尚圈,设计师们偏爱的一律是平胸。所以,街拍达人很多都是“飞机场”。时尚女魔头安娜-戴洛-罗素搭配黑色墨镜和红色斜挎包以及一些浮夸的配饰,在街头随意摆个姿势就抢足了镜头。志玲姐姐则一如既往地挤出两个半球,一如既往地发嗲发情,难免做作。

 安娜-戴洛-罗素
 安娜-戴洛-罗素街拍

  安娜-戴洛-罗素在时尚圈有着不可撼动的存在感,她的服饰风格大胆而随性,善于用鲜亮出挑的色彩来装扮自己,这一身Prada秋冬裙装穿出了时尚的街拍风格,色彩明艳,造型时尚,无可挑剔。

 林志玲
林志玲挤豪乳

  林志玲参加Prada台中新光三越专门店开幕酒会,身穿Prada 2014 秋冬紫色印花连衣裙,真空挤出乳沟,相比胸前平平的时尚女魔头,志玲姐姐还是有点儿俗气了。

Prada秀场

  组图:米兰2014秋冬时装周:Prada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安娜 平胸 豪乳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