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歆惠 VS 张梓琳 土豪金长裙露乳沟更风情

2014-10-29 07:5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白歆惠身着blumarine2014秋冬系列金色长裙亮相,与张梓琳撞衫了。一个胸前真空露乳沟,长发红唇妖娆婀娜;另一个胸前遮掩严实看不到“风景”,略显无趣。有网友评论:“白的败笔是头发,但是她穿的多有风情啊,世姐的裙子短点就是女企业家style了!”

白歆惠 VS 张梓琳白歆惠 VS 张梓琳
张梓琳张梓琳

  10月24日晚,2014 ELLE风尚盛典红毯,世姐张梓琳一袭金色礼裙优雅亮相。优雅的盘发,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淡雅的妆容,世姐一旦出席红毯总给我们一种端庄优雅的印象,这一身也不例外。

世姐张梓琳世姐张梓琳

  但是和白歆惠对比了才发现,世姐就是太太端庄大气了,才给人一种了无生趣的印象。尤其是这身裙装,胸前的两根带子摆的太整齐了。

白歆惠白歆惠
白歆惠白歆惠

  2014年10月25日,台北,白歆惠出席第49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披头散发的她涂上性感红唇,把blumarine这身裙装穿得妩媚,更富有生气,尤其是胸前那波涛汹涌,更是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白歆惠 张梓琳 长裙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