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刺绣裙惊艳红毯 蔡依林红配绿上演马戏团

2014-11-07 07:21: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穿衣红黑榜上,倪妮以一袭花草薄纱刺绣长裙超美夺冠;王珞丹、刘亦菲白裙扮乖乖女形象,清纯无敌;辣妈杨幂半透视吊带裙玩时尚;超模刘雯白色套装时尚大气。蔡依林在穿衣上简直是豁出去了,粉衬衫搭配绿裙上演“红配绿”的戏剧性效果,何洁五颜六色的着装也令人费解,还有钟丽缇、瞿颖、贾静雯等女星,魅力是有了,但身材呢?

倪妮刺绣裙惊艳红毯 蔡依林红配绿上演马戏团

红榜:

倪妮Valentino 14秋冬刺绣薄纱长裙  

   2014年10月30日讯,上海,10月29日,倪妮出席时尚COSMO颁奖盛典。她身穿Valentino 14秋冬刺绣薄纱长裙。这条精致的裙装让 白皙的倪妮穿出了优雅,穿出了品位,显得又高又瘦,气场十足!媚眼如丝、烈焰红唇,细长耳饰修饰了小巧脸庞,整个造型复古而时尚。

王珞丹穿薄纱扮乖乖女露灿笑

  2014年10月31日讯,北京,31日,王珞丹出席MCM春夏时装秀。她身穿薄纱透视衬衫,下配白色半身裙,手拎MCM金属色手包,脚踩尖头高跟鞋,扮成乖乖女,露出招牌灿烂笑容,邻家女孩就是这么“炼”成的。

刘亦菲白裙纯美干净

  2014年10月29日,北京,众星出席电影《露水红颜》记者会。刘亦菲身穿Tadashi Shoji 2015 度假系列白色露脐套裙,搭配jimmy choo紫红色珠点高跟鞋,裙子娇俏可爱,白色显得简单干净,很适合白皙的刘亦菲,更凸显其清纯气质。

杨幂Marc Jacobs半透视水钻吊带裙

  2014年10月30日讯,上海,10月29日,杨幂出席时尚COSMO颁奖盛典。她身穿Marc Jacobs半透视水钻薄纱吊带裙,精致妆容、立体耳坠,辣妈穿衣真是越来越性感了!特别是脚上那双黑黄相间的豹纹尖头鞋与裙子上的横条纹相互辉映,时尚到家了!

刘雯利落帅气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CFDA/Vogue时尚基金会活动。刘雯身着zac posen2015春夏系列白色挖花裤装亮相,利落帅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蔡依林 马戏团 刺绣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