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赵又廷今日大婚 金童玉女情侣穿衣经

2014-11-28 11:12: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赵又廷今日(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今年35岁的高圆圆当上新娘子,成功摆脱“剩女”称号,而“男神”赵又廷也变为人夫,不妨借此机会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对金童玉女的时尚穿衣经吧!(编辑:@Linda_小玲)

高圆圆铆钉连衣裙秀气质;赵又廷黑色西装很显瘦

    高圆圆身着Michael-Kors2014春夏宝蓝色铆钉连衣裙,搭配自创品牌“ONDUL圆漾”银色尖头高跟鞋出席发布会,优雅妩媚,尽显女神气质。 赵又廷黑色西装很显瘦。

 高圆圆抹胸裙秀性感;赵又廷西装革履帅气十足

    高圆圆穿抹胸礼服露出性感双峰以及修长大腿,女神性感起来不要命;赵又廷西装革履帅气十足。

高圆圆透视钩花纱裙仙气十足;赵又廷黑色西装穿出休闲感

    高圆圆蓝色透视钩花纱裙+金属色手包,女神降临,仙气十足。赵又黑色西装上的皮革修饰心机地把死板的西装穿出休闲味道。

高圆圆一改知性走性感妖冶路线;赵又廷衬衫搭牛仔裤大男孩气质

     高圆圆一改知性走性感妖冶路线, 烈焰红唇中分直发,黑色套裙穿出休闲味道的同时,不忘秀秀性感。赵又廷深蓝色衬衫搭配牛仔裤、休闲鞋,穿出随性的大男孩气质。

 高圆圆紧身T恤搭背带裤;赵又廷笑容灿烂

    高圆圆紧身T恤搭背带裤,虽然已经35岁,但邻家女孩形象丝毫未减。脱去西装革履的赵又廷,换上休闲衣,搭配板鞋,阳光男孩的笑容顿时秒杀女神的心。

高圆圆条纹裙减龄时尚;赵又廷马甲酷劲十足

    高圆圆蓝白相间无袖条纹连衣裙,减龄装扮无人能敌。赵又廷白色衬衫外搭灰色马甲,下装也是白色裤装,休闲雅痞气质凸显。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赵又廷 金童玉女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