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力扬转型时尚女DJ大玩电子潮流

2014-12-11 16:24: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刚刚发行最新单曲《Set You Free》的刘力扬现身上海IFC Michael Kors新店,化身潮流DJ首秀新歌。   

刘力扬转型时尚女DJ大玩电子潮流
刘力扬转型时尚女DJ大玩电子潮流
刘力扬转型时尚女DJ大玩电子潮流

  据悉,刘力扬最新单曲《Set You Free》大玩电子曲风一改以往风格,以全新的形象示人。对于此次改变,刘力扬表示是一种新的尝试,更想表达的是一个更加独立的刘力扬已经出发,向着自己 的梦想进军。刘力扬表示,新歌就是要带给大家轻松和愉悦,希望歌迷有一种和她环游全世界的感觉,从而追寻快乐和轻松。除此之外,当谈到对时尚偶像标签的看 法时,她说,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就会发现做每件事情都会很有意思,比如拍戏就是释放自己的过程,释放自我天性。

文章关键词: 刘力扬 潮流 时尚 转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